其實是唬扯......我是替自己問的
我班拍攝學士照的時間我正在E教室看不良笑花.....不對,專心的打工

這個打工很難找代班,因為薪水有點難算
不過我又想拍學士照
畢竟這只有大學才會穿著學士服拍大頭照了
雖然我問過佳蓓

她很激動的說又沒有規定畢業證書上一定要貼學士照何必浪費錢......(其實我也沒有問畢業證書的問題呀......)
但我還是想拍學士照


如果不行的話只好請人家幫我看一下了(最好不要呀~~~好麻煩><)



那個時間女生們打工的打工、上課的上課
雖不知拍照意願
不過如果能有補拍時間那是最好的


拍攝處理很奇怪 拍攝地點也頗微妙
怎麼跟佳蓓說的都不太一樣?(什麼全班約好一起去照相館啦......)
看來應該是這屆畢委太厲害了
能在學校一起解決的問題就一起解決
還滿省事的



10月30號就開始要跟廠商討論畢冊了 這會不會太快呀= =||
期中考都還沒過耶= =
不過今年的畢冊還真貴 1300
都快是我一個月的薪水了
還差點淪落到跟班代借錢


不過又不能不買
應該是說 我想買
大學的畢冊參考價值其大(至於是哪方面的參考價值我就不多說明了)
上了大學參加過各式各樣的活動跟許多人有幾面之緣
對我來說並不是別系的就陌生
而且其實我們學校正妹還滿多的呀.......

這也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本畢業紀念冊了 而且我還有參與整個製作過程
這麼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現在不買以後就沒有了~~~~XD



我一直在恐嚇系上不會再有一本自己的畢冊
不知道會不會刺激畢冊的買氣?
這種累人又吃力不討好,而且還沒賺的工作不適合我這種沒才華的人扛

而且有聽到學生會會長大人(還是副會長?總之是我們系的)不希望系上有一本自己的畢冊(不過我記得學生會跟畢委會沒關係呀......)
總之不管 我們倆班的班編都是大忙人
而且我既然我會去買畢冊 我就想做好畢冊就好了



現在在希望班上多一點頁數好還是少一點頁數好中掙扎
嘖~明明控制的就不是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