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不良思想 請慎入
今天開完畢委會 我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生活過的一天是一天
從沒想過事情的嚴重性


這學期只剩下四個月......
這四個月我能完成什麼?


第一個月要處理班上畢業的事宜
免不了的就是開會開會再開會

第二個月要參加那個除了台大沒人寫得出來的鬼比賽
免不了的就是練習練習再練習

第三個月畢業專題就要展覽
免不了的就是爆肝爆肝再爆肝
喔~這個月還要參加畢測開的什麼鬼編輯課
每個禮拜都有
幹 專題都做不好了要做什麼畢業紀念冊!

第四個月就要完成畢業紀念冊一稿
免不了的又是殺人殺人再殺人(我想催繳照片應該又是一件工程)




這意味著什麼
第一個月要練程式寫專題開不完的會
第二個月要練程式寫專題開不完的會
第三個月要寫專體開不完的會
第四個月要開不完的會



喔~我還是個TA 翁先生的TA 網路程式設計的TA
這科是在教什麼鬼?

我還是個家教 兩個高中生的家教
數學物理化學在教什麼鬼?

嘿~我還是個班編,一個畢業紀念冊如果做不好就會被幹譙一輩子的班編
畢業紀念冊是要做什麼鬼?

更好笑的是,我還是個大學生,一個應該以課業為重的大學生
期中末考試要考什麼鬼?


阿哈哈哈哈哈
我瘋了~別理我
花了一個晚上研究DV要怎麼存到電腦
然後再花幾分鐘震驚電腦沒空間塞影片

阿哈哈哈哈
這下該怎麼辦才好
還不能轉成RM呢~哇哈哈
這樣的意思是片子要我做嗎?
哇哈哈哈哈~~~


還沒開始做事就已經被壓力壓到快死掉了
不要跟我說這些都是小事
我也覺得都是小事
會變成這個樣子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但是我已經快爆炸了


而且我還發現
最近表達能力愈來愈不好了~
與人的溝通愈來愈沒話題了
性格已經走向悲觀的立場

如果這樣
就讓我一個人吧!
我瘋了我瘋了
不要理我不要理我~~~!!
我終於在大四這一年起肖了------!!










快約我出去玩吧!!!
搞得我現在也好想每個禮拜回家了........
媽......我不要讀大學了......大學好難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