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透露劇情 不喜勿入




原本我是想等二出來再看的
但PPS上就有
看他的標題晃著晃著我就點進去看了......








很好看耶~老實說
而且 我肯定老了


在看劉備軍逃亡時(很前面那邊)我就哭了......

奇怪了 百姓是人 士兵不是人嗎?
要士兵以身軀捍衛百姓
可士兵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呀~~!


也不知道在激動什麼就在這麼沒梗的地方打抱不平
真不知道當初看時在幹嘛



奇怪 劉備到底是賣草蓆還是賣草鞋呀?
以前小時候玩過三國志的RPG
因此對三國的人名較不陌生
但那時候RPG是寫說他是賣草蓆的呀......



查了一下網路 原來草蓆草鞋不分家呀~XD





我看到趙子龍 心淌血呀~
周瑜孔明我接受 但趙子龍......
趙雲不是蜀漢第一美男子嗎?
怎麼......怎麼......(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算了
總比傳聞他是女的還好
還跟劉備這個無能者有染(什麼跟什麼)
至少他還是鐵錚錚的男子漢






我覺得這整部電影最妙的地方就是周瑜汗孔明的對話了



「你連這個也會?」周瑜挑了下眉。

「......略懂。」孔明笑得很奸。





孔明啥都說他略懂
連替動物接生他都略懂
可在這部戲看起來
孔明比周瑜要智高一籌
但周瑜除了當軍師 還可以當一名將士
這點可比孔明有用了許多

目前兩人還是好朋友
當他們在討論軍法的時候
對看互笑的頻率還比用說話的還多

請原諒我腦子不好......我不懂你們到底想通了什麼......


希望不要赤壁2就變敵人了
看他們互相調侃對方其實滿好玩的






八卦陣法其實我看不太懂他在幹嘛
好像是先引兵入陣
然後困成一區區
再放狗......不是,放猛將去給他殺個片甲不留


先前說到
劉備再加孫權軍隊人數不到八萬
但曹操卻有80萬大軍

恩......也還好嘛!
這是我聽到的第一個感覺
像趙雲、關羽、張飛跟周瑜都有以一敵百的能力了
而且沒被提到的他們的兒子們也是驍勇善戰的勇將(尤其是關羽的)
而且還有周瑜、孔明跟電影沒提到的龐統和徐庶這幾個腦袋這麼奸的軍師陣容
打仗應該不至於沒有勝算
(事實上就是打贏了,不然哪來的三國鼎立?)



關羽這人非常心機(也不是說心機啦!)
他先用他的青龍偃月刀射向一個人
搶了他的兵器再刺一個人
再搶他的兵器再刺一個人
再搶他的兵器再刺一個人

就這樣默默的把幾十人(有到百嗎?)消滅掉了......(汗)



另一區的人更妙
先用繩子把人套住
然後拖進我方陣營刺他個千瘡百孔
喔~這招真的是太賤了


跟劉備第一場敗仗用金色盾牌反光讓敵方的馬閃瞎一樣賤
所以這一招一定是孔明想的!!!
我覺得孔明真到好奸唷
與其說他足智多謀
不如說他奸到有剩
或許這跟金城武太帥也有關係吧?(謎:什麼跟什麼?)


用八卦陣陸戰大獲全勝
不過好像曹操才派2000軍來而已



赤壁2的水戰應該會更精彩吧?
真正的八十萬大軍才正要上場
不過曹操好變態唷......
為了一個女人而打仗......
小喬真是紅顏禍水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