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宜大學李佳蓓同學因為酗酒而被告上法庭




那是唬扯
應該不會有人相信齁~(謎:誰像你一樣是傻子?)



我在寫這篇網誌的時候佳蓓剛好進來我房間
就這樣被她逮到我拿她的照片做壞事





佳蓓:這是什麼東西------!!!(高分貝尖叫)

我本人:(笑到沙啞)






這是在彎彎的網誌裡發現的網頁
他可以作屬於自己的相片


哇賽~太帥了

馬上我就拿佳蓓的照片去試試






佳蓓:為什麼拿我的照片?ˋ口ˊ
我本人:因為你的照片比較多咩~












 

佳蓓不為人知的工作之一(時裝平面模特兒)















 

佳蓓不為人知的工作之二(專業廣告藝人)
















這真是太有趣了~害我玩的不亦樂乎
玩到連正事都忘了做


不過照片一直都是佳蓓也太無趣了
於是乎我變找了其他人的照片來玩玩











 

其實我改行賣肉包很久了(沒見到我的大頭圖示?)















 

阿哈與你的美食約會(謎:這slogan有抄襲的嫌疑)















 

引領國際潮流的時尚教主凱媛















 

阿爸最新轟動具作--阿宅與國民健康操的一生













好啦
聽佳蓓說
這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真的唷?
我都不知道耶~
不過我真的玩得很開心(狂笑)


PS。如果有人不希望我登照片的話請通知我唷~我會撤掉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