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的時間在回憶
我對高中的記憶並不向國中那樣深刻
甚至早就遺忘了高中的我做了些什麼 說了些什麼
今天這場同學會對我來說有點不大真實
甚至再看黃盟議和林義豪(他原本叫做林義浩)的臉時
竟然感覺很夢幻......(有種這個人我認識嗎的FU)
記憶中應該有三年沒見了吧......(就算見了也沒有像這次這麼近距離談話)
其實很丟臉的
我並沒有在第一時間想起他們倆的名字


這時候我在心中吐一口氣
還好 人來的不多
要不然全都叫不出名字我真的就太丟臉了


大家在回憶以往的時候
我的聆聽度比參與度來的許多
根本沒印象了怎麼參與呀......


不過恐龍跟義豪和雅菁果然真不愧是當時班上的前幾名
對未來有很多的抱負跟起許
甚至有人在很早就開始為了未來而去補習



那 我在幹嘛呢?
邊聽他們談他們奮鬥的大學日子時我邊在心中滴汗
我不準備研究所考試
那我也能不先準備就業嗎?



這個暑假墮落了
原有的計畫只有玩樂方面執行
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個暑假眼看就只剩下不到20天了
這真是罪過呀.......




我們還聊到了宿營的事
不過......
在還是鬼月的晚上聊被附身的事會不會太應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