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點點名....
被點到名的人要在自己部落格寫下自己答案,
傳給其他 1 0 個人,
列出 1 0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要到這 1 0 個人的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 你被點名喏!!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請寫出五項最想要的禮物:
1.錢
2.刷不爆的卡
3.能許無限願望的精靈
4.多到會壓死人的小說漫畫
5.大學的畢業證書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阿哈佳蓓

你們的關係是:大爺與小僕們(不過小僕年紀都比大爺大就是了)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很有錢    (1)力氣很大
(2)車很多    (2)聲音很大
(3)家很大    (3)食量很大
(4)人很好    (4)專業歐巴桑
(5)閱人無數   
(5)酒國女英雄

PS.這是世人對他們的印象都會是這樣......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請吃東西吧  / 很勇猛的幫我把車停好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 :乖乖被他請  / 看她很勇猛的幫我停車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應該不會看上我才是  / 她已經是別人的娘子了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餐餐奢華吧?  / 個性像女生一點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還會怎樣?敵人當然就是見面分外眼紅,當然就假裝沒這個人囉~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太有錢  / 太B型金牛座?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給我錢~!XD  / 當我家免費瑪麗亞吧!
對他的整體印象: 好野人 / 瘦呷人 (這請翻譯成台語)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恩......找不到人的人?
我喜歡的個性是:開朗活潑隨和
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
自己想成為的類型:征服世界的女人~!!!(謎:你病的不輕呀......)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喔~我也愛你們~(飛吻)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01) 娘
(02) 佳蓓
(03) 津田
(04) 枒栩
(05) 姍
(06) 柚
(07) 萬
(08) 凱媛
(09) 阿哈
(10)董仔

 

6 號在跟誰談戀愛:就我所知她應該單身才對
9 號是男是女: (猶豫一下)男的吧?
如果 7 號和 10 號在一起是好事嗎:她們兩個應該不認識才對
那 8 號跟 5 號呢: 這又是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對......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一個哥哥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呢:囧......這真是一個好問題
4 號是單身嗎:聽說好像不是了
5 號的姓氏: 
10 號的名字: 林文淵(最近電視很紅唷!)
4 號的嗜好:不太清楚耶~搞笑?
5 號跟 9 號合拍嗎:兩個都是射手座啦......但個性..................
2 號讀哪間學校 :台中縣私立靜宜大學




恩~我只是為了寫後面題目而點名的
看看就好~
想寫的人就寫吧~!(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