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肚子明明沒吃啥東西
卻一直好像有東西在裡面(怎麼形容的怪可怕的?)

覺得如果丟東西進去他應該會犯疼
但事實上卻是丟東西進去他會比較好


怎麼形容呢
恩......
這種感覺
就像是明知道要打嗝卻打不出來
明知道要放屁卻放不出來


總之 一整個就是很難過


連續回大里看了三個禮拜的美女醫師跟我說我的胃開始不行了
要我不要吃太飽虐待她


天地良心!!
我又沒有暴飲暴食,最近又都沒啥吃外食
不吃酸也不吃辣
不吃太油也不太吃炸
怎麼會有吃太飽的情況?


不過為了我的肚子好
我還是乖乖吃比較好消化的東西吧!


美女醫師還叫我不要太晚睡
說我已經有"愈夜愈興奮"的脈象出現


真的假的?


這樣也把的到?


我是乖乖聽話的好孩子
還是乖乖的早點去睡才好



而且美女醫師開的藥愈來愈變態了
要不是我吃遍大大小小的中藥舌頭早就對中藥麻痺
不然我大概會受不了吧?
隱約感覺到舌頭傳來的味道實在不適合女生吃
而且它留在口中的味道很久


恩~顧身體要緊~再苦還是得吃呀~(謎:你根本吃不出苦還說什麼?)





中醫二樓的帥哥整骨醫生在我第二次看診時沒再說我骨盆歪了
看來這陣子忍住所有壞習慣有改善到
但他依然拿我脖子開刀
要我減少低頭的頻率



第三次是被那個很夯的壯年整骨醫生看
他常被阿桑們指定~而我又沒有指定醫生
所以我只能被帥哥醫生看(或許醫生太年輕阿婆還是不信任技術呀~)


這位壯年整骨師應該是院長來著
他不會像帥哥醫生那樣問診
就這要默默的拿空氣槍射我



本來快要睡著
突然間 他說話了!


「你要改掉側睡的習慣。」

啥?可是我不側睡睡不著呀~!

「那怎麼辦呢?你脖子歪的很嚴重耶~」

我無言,雖然沒有硬要我改,不過聽他說這話誰還敢在側睡呀~!



我來看診三次 空氣鎗都是射在背部
因此療程都是臥躺的
但這次醫生還叫我翻正面
在我臉上打了兩槍之後
然後就說好了 叫我起床




我驚......不會......側睡側到臉都歪了吧?
看著醫生和藹可親的笑......














我決定回家改掉側睡的毛病!!

















星期日 拖著沉重身軀回到沙鹿的我
正巧遇到了在樓下看電視的佳蓓


「唉~身體不好就算了~我還中暑了~」我憂傷的說著。

「沒天理!」佳蓓大叫。「你整天都在家裡又沒出門,又曬不到太陽,跟人家中什麼暑?」

「我有曬到太陽呀~!」我理直氣壯的說。

「你只有中元普度燒紙錢的時候曬到一下子而已,這叫做曬什麼太陽~!」

聞言,我看向天花板,乾笑不已。


一直躲在房間的我都會中暑了
那開學是要怎麼辦ㄋㄟ?(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