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最近小ㄅ在約同學會的關係
昨天
我做了一個美好的夢

如果沒有在第一時間回想過
大多數的夢都會被遺忘
其實在寫這篇網誌的時候 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但我記得
夢裡有許多國中的同學
雖然不太記得有誰
但大家玩的很開心
互相嘻笑著
相護握手取暖著(那這場景大概是冬天)


我們玩了好多好多的遊戲
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滿滿的八小時喧鬧不已
讓我醒來還一度忘了真實


或許這真是我今年夢過最令我感動的夢了
夢見你牽起我的手
夢見你摸著我的頭要我加油
夢見你開玩笑的對我說 而我也笑的很開心


夢見你 老師
這是我最幸福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