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動畫跟女生動畫不同的就是
故事內容大多是充滿熱血、友情、與勇氣


喔~
真是一下再看的我熱淚盈眶、一下緊張萬分、一下爆笑不已呀!
有幾部動畫真是太經典了
經典到沒寫成網誌介紹給別人我覺得太可惜
以下就是我目前愛的男生動畫!










名偵探柯南

 


現在動畫的劇情可真是愈來愈緊張了呢!
光FBI、CIA和黑色組織這三個勢力就夠誇張了
不過......都十幾年的動畫了案件還可以發生這麼多
偶爾還可以看到其他偵探動畫用了類似的殺人手法呢~!
不過看到最近服部、和葉和基德的戲份超少
希望他們可以趕快出來吧~!

我沒有看過漫畫
這種推理劇如果看過漫畫知道手法了
那看動畫就沒有FU猜兇手了
所以請不要問我漫畫做到哪
我只能說我不知道~XD

不過現在動畫的進度其實跟漫畫出書的速度差不多耶?(大概相差一集的內容)
現在最會認的就是柯南的聲優了!










家庭教師里包恩

 


話說
其實我也沒想到我竟然這麼愛這一部動畫
原本只是在電視上看到覺得人物不錯看、設定也很有趣
充滿吐槽與天方夜譚
加上我家教的時候會跟妹妹們討論劇情
於是就開始看了這部動畫
哪知認真開始看後
我就瘋狂愛上了
花了幾天從第一集看到了九十幾集
還去從頭看了漫畫

喔~阿鋼變身真的是超帥的啦!我說後期有戴手套的樣子唷~不是脫光的那個變身)

他的人物設定真的很有趣
光主要主角都是國中生 而且還身兼黑手黨就覺得這設定真是絕呀!
叫一個國中生當黑手黨首領,這可真是不可思議呀!

看了動畫之後再去看漫畫
會覺得漫畫的劇情比較亂
但多了很多動畫沒有的情結
而且 原來獄寺其實是會抽菸的(國中生就會抽菸小心的肺癌呀)
他是靠菸點點燃炸彈的
所以如果要點很多支炸彈的話他就會吸滿口菸(這樣真的會肺癌死掉吧.......)
不過動畫就變成像是變魔術的無中生有了
健康了許多

現在動畫劇情已經發展到他們到十年後拯救未來了
話說如果阿鋼跟恭子在一起的話
那小春就可憐了

『阿鋼最後應該會兩個都娶吧?反正他是黑手黨首領,誰管的了他?』我老弟如是說。
恩 雖然我討厭二搶一 但我現在卻希望阿鋼兩個都娶!










航海王

 


我實在是不得不佩服這部動畫的作者
擁有龐大的世界觀
還有一等一的伏筆設計
超賺人淚水的劇情
擁有令人笑破嗓子的設定

除了打鬥畫面有點膩以外
還有哪部動畫比的上他呀!!

最近看到劇情是一個超白癡的阿福羅頭骷顱人要搶回自己的影子
現在他的影子是搶回來了
但其他人的都還沒有
阿福羅頭骷顱人侃侃而談他為什麼拖這一副白骨還要活著的原因

原來他是爲了一隻鯨魚夥伴而撐到現在

那那隻鯨魚是哪隻呢?

靠!
不就是魯夫他們剛進偉大航道不久時遇到的那一隻會一直撞強撞到自己的頭傷痕累累的那隻巨鯨嗎?
我還記得它肚子裡有個老頭咧!
不能怪我口說粗話
這實在是太令我震撼的設定了
鋪梗也鋪的太前面了吧!!
魯夫遇到那隻鯨魚的時候海賊船還是梅利號耶!
那時候船上還只有魯夫、娜美、索隆、香吉士跟騙人布而已耶!

只能說作者真的是太強了
況且他從早開始設定的七武海好像也只出現幾個
紅髮傑克的過去也還沒提到
魯夫的家族也是詭異的要命
砍了索隆的鷹眼到現在也沒看到
看樣子現在劇情還不是主線呢~!
還可以在演上一段時間~XD










光速蒙面俠21

 

這個動畫我很乖的是按照電視進度在看的~
每天五點半就守著台視在看
裡頭角色的辨識度很大
根本就是亂來的搞笑
恩......因為現在劇情還滿前面的
也沒啥東西可以說....
不過人物還滿好看的
主角跟家庭教師的主角一樣沒用
但他沒用的就比較悲情了(從小被欺負到大?)

真的是一部不錯的動畫
幾乎都是在搞笑XD










嗜魂者

 

這是一部還滿白癡的動畫
但卻也充滿血腥跟屍體
這部動畫應該要表達的主旨是......沒有人是完美的吧~!XD

感覺最厲害死神之子卻因為非常在意對稱性而幾次差點喪命
應該要很強的人卻因為太過白痴而沒辦法顯出實力
感覺要很帥的最強的武器卻只是一個花心的爛男人
史上最強的聖劍卻是個史上最吵最讓人受不了的長舌怪

唉~例子還有太多太多
這部動畫真是惡搞到不行
但卻還是讓我覺得真是好看
或許我真的還滿喜歡這種有熱血羈絆的設定吧!











以上就是我最近愛看的五部男生動畫啦!
真的都還滿值得一看的
火影忍者的話我是覺得內容有些沉重所以暫時不看
而且聽到自來也會死......整個興致都沒了~






喔對!
最近還發現一部以妖怪為主題的動畫--夏目友人帳

 


這故事在說主角是個看的見妖怪的人
因父母去世而被寄養在現在這個家庭
哪知道這個家附近的妖怪一天到晚攻擊他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的奶奶之前也住在這
因為跟他一樣受人排擠,所以改欺負妖怪
挑戰妖怪 然後奪取妖怪的真名記錄在友人帳上


主角從他身邊那隻貓(其實他的原型好像是妖狐)知道此事之後
便走上了還怪物名字的日子

怪物們總的來說還滿好的耶
故事是走溫馨路線的
愈看就會愈覺得人類真是要不得呀~!

男主角很帥
他的奶奶也很漂亮
妖怪們大體上都算可愛

真是個不錯的動畫呢!







以上就是些動畫介紹,實在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