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可恨......
一篇網誌被吞了= =||
我寫了好久的說----




好啦~隨便
看到認識的人的家鄉
譬如雲林虎尾啦、烏日、太平、新竹市區、嘉義市區、高雄夢時代等等
淹了呀~~~~

很不難讓人想拿起電話問候一下狀況


這大概是史上最扯的颱風吧?
晚上還說它是輕颱沒差的讓大家安心入眠
隔天起床電視就說中港路淹了
連我回家的路也淹了



那中棲路呢?
我不知道
從我家看中棲路是死角
不過大概沒啥事吧我想?要不就會上電視了~



最終倒是只有跟佳蓓通過電話就是了
而且還是她打來報平安的(所以我到底在幹麻呀= =)
或許也是因為我本身不大會聊電話
打了過去也不知道要聊什麼因此而退卻了吧?


開開MSN
跟幾個人問問平安
其實有點白問
會開MSN應該就表示家裡沒什麼大礙吧?
太后還問我家裡有沒有淹水



家裡淹水?不可能吧?
我們家比大停入口還要高耶
如果淹到這兒的話中棲路就變中棲海了吧?(已經不是用河可以形容)



「我不知道啊......山坡地上也許來個土石流,在我回去的時候家就不見了」太后在MSN上敲下這幾個字。




噗......這樣學校大概也沒了吧?




唉~現在颱風走了
損失慘重的將會是生活開銷吧我想
颱風前有算到下雨天會斷糧
因此有去補足三餐所需的食物
就是沒算到淹水這麼嚴重蔬菜會大漲
嗚~~看來高麗菜要省著點吃了
下次颱風來前一定要記得買菜呀
要不然就要買翻倍的菜價了(不要呀~~~我很窮><)








就某種程度而言
大學生大概是最幸福的吧?
如果颱風來的話
不管政府有沒有宣布放假都沒差
反正學校又沒有全勤獎這種東西
但如果有的話
大概冒著風雨我也會去學校吧?(就是會對這種小獎不知道在執著什麼)












話說落地窗真的很好用耶......
它到晚上就會變成整片的鏡子~~
不知道這樣對我的畫畫有沒有幫助~XD




以下是我打電腦的時候的動作~XD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