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想拖拖拉拉一個禮拜的
打算7/6才正式搬完
因為親愛的老弟要暑修又要打工
暑假生活多采多姿的他唯一有空的時候就只有星期日了




但......
我左想右想
以我的個性
就算再給我一個月也搬不完
於是乎星期日
跟老媽約了晚上
中午便頂著大太陽從大里趕回靜宜整理
從三點忙到快七點
我汗乾了又溼、溼了又乾
等完成差不多我已經累掛了




 

滿地東西(滿地垃圾?)的舊房間--(大型物品撤走後之照)







感謝老弟與老媽幫忙啦~!
剩下的我會自己努力搬的---!

晚上一整個睡不好
因為全身痠痛到不行


隔天熱到吃不下東西
但肚子又餓的要命
因此決定去吃看看三八二十一
吃之前順便運一趟東西去新家




沒想到 就這樣被房東發現我們要搬家了......(還是開窗了)
去新家將昨天運過來的東西運至二樓房間
稍作休息之後 因為三八二十一沒開
所以就去吃微風豆花
吃完回去
就發現網路被斷了= =||(房東......你動作也太快了吧= =∥,如果修網路有這麼快就好)




下午因為看天氣不穩定
我和佳蓓變緊急的開始運送電子用品



原以為把很多大型家具都丟過去了
那知道我東撿撿西撿撿還是撿出好幾袋東西來
整理的我筋疲力盡呀~~~
運到一樓運的我全身無力呀~~~
最困難的莫過於是運到新家了



我和佳蓓竭盡所能的用阿斯拉(註1)與50藍(註2)運貨往返新舊家
這時就不得不佩服我們兩個的厲害了
除了兩人各自運貨外
有些大型用品(例如掃把、電風扇)很難放在踏腳墊上




所以




有時是佳蓓載我
她前方踏腳墊擺滿東西滿到她的下巴
做右手右各背1~2個袋子
前方籃子竭盡所能的塞爆它
然後
坐在後方的我則是雙手各拿一台電風扇



有時是我載佳蓓
我前方踏腳墊也是堆的滿滿滿
雙肩還各背兩大袋袋子(還好那時候去漫博會所留的大型紙袋還滿多的)
而後方的佳蓓則是一手拿電風扇、一手拿拖把掃把掃帚



這當中不知道引來多少了的注視呀
那畫面光用想的舊很危險
可惜光搬東西就搬到快死掉
一方面天氣不對勁
所以根本沒空照照片



更厲害的是最後一趟吧!
我們竟然還企圖用阿斯拉載飆風號(註3)!!


我本人:丟掉!

佳蓓:不要~它好歹是捷安特的耶~好浪費~!



一開始
我們用每個家偉大的老爸輕鬆辦的到的方式-後座人控制腳踏車龍頭來運送
但發現
老爸之所以偉大
固然有他偉大的道理(謎:啥意思?)
因此 這方法失敗
還被不認識的路人勸說去附近機車行修理
用騎的比較安全
佳蓓陷入長考
最後以金錢誠可貴,性命價更高而決定先牽去修





機車行老闆:我們不修腳踏車唷!

囧......那路人是在耍我們的嗎?


我本人:齁~麻煩死了,丟掉啦!

佳蓓:嗄~跟了我三年的感情就要這樣拋棄它嗎?......



最後佳蓓還是執意要把飆風號牽到新家
我們試了各種的方法
不管是哪一種都太危險了
最後佳蓓還是認命的騎著破輪的飆風號到新家
我則先一步去新家移車位出來(因為停車地方擺滿了我的東西)


在機車往返的路上有遇見很多的班上同學
奇怪了~大家暑假都不回家的唷?(謎:你也沒回家不是?)
或許是因為專題,也或許是因為暑修吧?


不過~真丟臉~><
還好他們都沒有認出我來
雖然搬東西搬的很高調 引人側目
但我還是想低調點呀~!





搬家 好累
不過搬家 真的會瘦耶!!
明明大學就只剩下一年了 還搬家折磨自己
想想我還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明明就是懶人一枚)


現在新房間亂成一團
一點都不想去整理
唯一弄好的舊只有床、電腦跟電風扇而已~XD




 

佳蓓與我亂亂的新房間(新家)



恩 我決定先把專題的東挖出來
其餘的東西等我身體不酸痛之後再來用~XD
新房間果然不能適應
鳥叫蟬鳴就算了
雞叫還不分時辰的
大概又因為是上坡的關係
每台經過的車都是用飆的 聲音超大
不過風景對眼睛很好就是了~



 

從我房間看出去(早上6點多的景色)





早點適應還是比較好
我都不知道我五點起來是要幹麻了
明明昨天兩點才睡= =






註1:為吾個人之愛車,125。(因為我希望它會講話,故得名之。)
註2:為佳蓓之愛車,100。(因為長的像50,又是藍色,故得名之。)
註3:為佳蓓之傳說中的腳踏車,捷安特出品之淑女車,待修中。(因為取名者希望它跑的像風一樣快,故得名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