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真的在找死..........................



不過
即使明天考試關係到我畢業典禮當天拿不拿的到畢業證書
我還是想寫網誌





哀~這時候就不得不給他無奈一下了
如果老師願意讓我拿筆記加分的話 我就過了說
畢竟
這世界上應該找不到第二個
會想在他上課時做筆記的人吧~?(即使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抄了什麼)




這一陣子看太多帥哥(內行的人一定懂這是什麼意思)
我的娛樂被固定在一個版上了
下定決心
應該需要來找個美女後宮遊戲來綜合一下口味



於是乎 還真的被我找到了一款遊戲!















『狀況開始』









這是這部遊戲的遊戲名稱
之前小嫻在電玩快大有介紹過



其實
小嫻介紹的遊戲
我都滿想玩的
除了格鬥、槍戰、腦殘,以及非PC遊戲之外(那你還能玩什麼?)



總而言之 這是一個爛軍校的故事
然後 男主角要挑一個當對象
我相信現在的戀愛模擬遊戲不會做到左擁右抱的地步
而且應該也不會有BL劇情才是......(話說裡頭男的都不好看.....而且男主角沒有臉= =)




至於圖片以及介紹就等我考完試再說唄~(照照片要時間滴~)




本來是想要攻雜貨店的姐姐的
沒想到她竟然是人妻 而且還有兩個孩子
玩到中間跟她見面的次數也不多
不會跟她要有結局比較難吧= =||
真是太令我傷心了......





不過老公好像不在了
恩 我決定還是攻她~XD






喔~明天考必修
我還在玩戀愛遊戲
這樣對嗎?
不過那遊戲的聲優真的還滿不錯的耶
雖然我不大習慣這種充斥著取悅女生為主的劇情
但我還是希望能跟雜貨店姐姐在一起~~XD





好 我決定先去睡覺 明天再爬起來看書好了
寫著寫著又想開下去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