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完前三篇畢典文之後
其實就沒什麼好寫的了
為了要寫網誌我還看了兩三次畢典實撥
但那兩三次畢業實況轉播
絕對沒有比我今天再看一次的有爆點啦~!

























我的學費---------!!!























天兵啊哈在唱完畢業歌後忘記把麥克風關掉
他看著煙火大叫著---然後很丟臉的就這樣被錄進去畢典裡了!!



真的是超丟臉的啦~
可能是之前我喇叭沒開很大聲 所以才沒注意到吧~!
為了找到確切的笑點我還請布丁再放一次畢典實撥


2:14:35(建議從30秒時就開始認真聽)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靜宜大學首頁觀看畢典實撥唷~!
其實建議聽聽畢業歌啦~人家合唱團唱得很辛苦ㄋㄟ~XD







聽說 去去去去年的煙火有到40分鐘耶?(真的假的?)
我是不清楚是不是影片有剪過啦~因為今年不到10分鐘
聽說是因為資訊大樓蓋好的原因?






XD~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總言之~阿哈~你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