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是合唱團還是學校流行的名詞


畢業典禮的最後會放個長達快10分鐘的煙火SHOW
費用聽說大約是100萬
而這個費用到底從哪裡來呢?





傻孩子 當然是從你的學費裡撥出來的呀~!






有人戲稱本校應數系為第一大煙火贊助商
因為他們的大學畢業率是全校最低的
當然 事實我無從去查證
不過從大一進來就被催眠應數系不是人讀的
那想當然耳 當期畢的了業的人應該都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恩......其實......我覺得
只是我們資工沒有歷屆畢業生而已
不然 我們應該也是贊助商名單中的前幾名吧?
就我所知 資工系97級學生應當有50多人唄
但據說 在畢典領的到畢業證書的卻只有9個





哇塞 帥耶
我應該不會演算法被當然後不能畢業吧><(其實危機存在於編譯器?)








去年的煙火聽說很美 有所謂的藍色瀑布
今年的煙火我也覺得還不錯呀
由於身為畢委一員
我們身在煙火底下看煙火亂炸



這可比在畢典上看煙火還刺激咧~!
超近 在讚嘆煙火美麗時還要不時閃躲空包彈的墜落
在雙手掩耳杜絕過大聲音時還要不時掩鼻防止大量煙嗆入鼻心




不過 煙火真的好漂亮唷
我發現畢典現場看起來的煙火還好(學校網站有畢典轉播)
近距離看煙火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嘿 明年為了這煙火
我絕對要參加畢業典禮的啦~!


聽說去年沒有畢業歌這東西
今年多了畢業歌


在場的同學!請舉起你雙手搖擺~!!


聽到這句話我笑了 不過除了用搖擺好想也沒別的詞了齁?
布丁是今年的畢業生
也有加入合唱團唱畢業歌的行列
喔~如果我在當場~我應該會想要抱布丁吧~!XD


如果明年我能順利畢業 我也想加入唱校歌行列呢!
到時候我一定每個人都要抱到!


嘿~恭喜呀~畢業生們
祝你們鵬程萬里~!
(迷之音:你的結尾跟標題完全沒關係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