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看了可能會減低智商
請各位慎讀呀~!
不過在當場的我可是憋笑憋到一個極致

這是發生在我們收學士服的教室裡
以下談話內容裡頭沒有資工系的學生
至於是哪個系......嘿嘿~私底下問我吧~!
人在說話的時候還是要考慮到地點
尤其是如果旁邊坐一個看似很努力在寫筆記的人時



因為 有可能這個人抄的就是妳們之間的談話哩!


當然 我不是秘書小姐
無法抄逐字稿
因此給幾個點大家看看就好了唄~!




遊戲內容:成語接龍PART1
題目:有關動物的成語
進行方式:男女為一隊 共四隊 輪流接龍
處罰:接不出者罰吃蛋糕(原因:他們的胃都接近過飽和狀態,但蛋糕還剩下很多)



「風聲鶴唳。」

「鶴立雞群。」

「門可羅雀。」

「杯弓蛇影。」

......

OS:還不錯嘛~!感覺程度不差。





「井底之蛙。」

「青蛙下蛋。」

「青蛙下蛋不是成語吧?」

「它是一種飲料吧?」

「那......蜻蜓點水?」

「不,蜻蜓不是動物,是昆蟲。」

「那這樣青蛙應該也不是動物吧?它應該是兩棲類吧?」

.......

os:你們......是生物沒學好喔~蜻蜓和青蛙不是動物,難不成他們是菌物?(說不定他們認為是植物。)





「蜘蛛必叫。」

「是錙銖必較吧!那是珍珠,不是動物。」

「蜘蛛應該算爬蟲類吧?」

......

OS:蜘蛛應該算是節肢動物吧?要碼也說昆蟲比較接近,怎麼會說爬蟲?(蜘蛛不是昆蟲唷!)





「雞鳴狗盜。」

「雪山飛狐。」

「雪山飛狐那不算啦~!那是小說的名字吧!」

「翔龍十八掌。」

「那是招式,不是成語。」

「龍馬精神。」

「龍飛鳳舞。」

「偷龍轉鳳。」

「豪遊鳳爪。」

「喔~什麼豪遊鳳爪,不要說這個啦!很丟臉耶!假裝沒聽到假裝沒聽到。」

「豪遊鳳爪是什呢?」

「沒聽過。」

「我沒聽過。」

「就.....不是有一種調味料,叫做『蠔油』?阿鳳爪就是那個雞腳......一道菜的名字。」

「靠!是蠔油鳳爪喔!」

......

OS:囧,我也被騙到了......我還在想說豪遊鳳爪是啥意思咧!





遊戲內容:成語接龍PART2
題目:有關顏色的成語
進行方式:同上
處罰:同上


「藍天白雲。」

「那不是成語吧?那應該只是個形容詞吧?」

「等等連綠色草皮都出來了。」

「青天白日滿地紅......」

「我講金光閃閃。」

「黑白分明。」

「白紙黑字。」

「白紙黑字算喔?」

「那我要講白吃白喝。」

「脣紅齒白。」

「還脣紅齒白咧~厚~!」

「喔!這讓我想到一個形容頭法的成語......」

「什麼成語?烏溜溜?」

......

OS:烏溜溜算哪門子的成語?










遊戲內容:成語接龍PART3
題目:有關器官的成語
進行方式:同上
處罰:同上



「搥胸頓足。」

「肝膽相照。」

「毛手毛腳。」

「毛遂自薦。」

「毛是器官嗎?」

「是吧?只要長在身體上的都是吧?」

「所以頭髮也是器官囉?」

「面目全非。」

「還我漂漂拳......」

「挖咧,面目全非腳喔?」

......

OS:部位應該不算是器官吧......我非常肯定還我漂漂全不是成語。










遊戲內容:成語接龍PART4
題目:有關數字的成語
進行方式:同上
處罰:同上



「五福臨門。」

「學富五車,我說學富五車。」

「那個字唸『居』啦!」

......

OS:我已經好久沒有聽到人家唸學富五『ㄔㄜ』了......





「那甘草芭樂算嗎?甘是20的意思。」

「雙雙對對。」

「雙可以齁?」

「對應該也可以吧?都是2。」

「雙人枕頭。」

「這是歌名吧?」

「四腳朝天。」

「八八坑道。」

「這是酒的名字不是成語吧?」

「九九重陽。」

「節日應該不算,我還雙十國慶咧!」

「億載金城。」

「億載金城不是成語,我保證!」

......

OS:甘草芭樂不是成語,我保證。












這就是我的筆記 大家看看笑笑就好
喔~補充 以上內容由大三學生擔綱演出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