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帥爆了這影片
是李連杰和成龍主演的耶!
真不愧是兩大功夫之王
就算是一起演戲
李連杰的功夫還是像李連杰
成龍的功夫還是像成龍
帥斃的人還是帥斃了~!XD

這故事真的設定滿妙的
那位外國小子一整個就不像是屬於那個國家(謎:本來就不屬於呀~)
裡頭還有一位女孩金燕子


哇咧 超漂亮的啦!



我本人:她看起來好像是藝妓回憶錄的女主角小時候的那個演員長大的樣子唷~

佳蓓桑:恩恩~有點像。

我本人:啊!不對!我認識她啦~!

佳蓓桑:誰呀?

我本人:她就是那個呀~!就那個演小龍女的......射鵰英雄傳的那個女主角呀~!

佳蓓桑:喔~~是那個......是嗎?

我本人:我說的是比較新的那一部唷~!她叫啥名呀~我忘記了......
    糟糕,我竟然忘記我朋友的馬子(註1)叫什麼名字......該死的沒網路可以查......


佳蓓桑:是姓林嗎?

我本人:我記得名字裡頭好像有個菲字......林雨菲?



然後我們花了超久的時間才拼湊出劉亦菲三個字


佳蓓:應該不是吧?她沒這麼瘦呀!她沒這麼高吧?

我本人:是喔~我也這麼覺得耶~我記得她臉大大白白的沒這麼修長......


結果討論了許久 我們的結論是
看起來臉比較長 是因為她瘦了
看起來比較高 是因為李連杰跟成龍都不高XD



還有呀~我本來以為成龍演的是蘇乞兒咧!
然後該不會那個美國小子其實應該是唐三藏
而成龍應該是沙悟淨
然後金燕子是最美麗的豬八戒~XD

而且 白髮魔女好像水母唷~
一整個很像現在很流行的大型板SD娃娃(註2)






好啦~以上是廢話啦
跟劇情一點關係也沒有

故事裡頭有很多認識的人 但卻叫不出名字


故事內容稍微講一下好了

原來......他只不過是一根毛呀!

原來......那家影片店得老闆也是成龍演的呀~!








就降(謎:你這樣算哪門子的故事內容?)



總之很好看的啦!(開始不知道自己在講啥了)










註1:關於馬子一說,是因為我同學他一直幻想劉亦菲是他老婆,至今沒醒過。

註2:Super Dollfie,是日本最新流行類似真人的娃娃,很貴,很漂亮
   但晚上怕鬼的看會覺得很可怕,可是其實我還滿想買一隻的......
(謎:你不是怕鬼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