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覺得負荷不了高中的數理
硬背的公式老早就很開心的丟到資源回收筒銷毀了
就像現在的進度是三角函數
天殺的爛題目!!
等我挖空腦漿之後才跟我說三個步驟就可以完成
這是什麼鬼數學?  



理化以後的題目會趨近於變態
當初也是硬背下來的
我現在那有空去複習?  



雖然她們感覺好像要我陪伴她們到考上大學似的
但......這不是我能力所及的呀!!
於是我很委婉,很誠實的跟她們說,姐姐如果上高二的話,我可能就沒辦法教了  





妹妹:老師,那些東西妳高中有學過嗎?

我本人:有呀!

妹妹:那你為什麼不會?

我本人:孩子,這就跟你為什麼會忘記公式,是一樣的道理,我也是人也會忘記呀!!




下一個工作一定要找教國中的~!
比較可以騙吃騙吃 混著過去
教高中太累呀~~現在太變態的題目我無法負荷



姐姐:老師,這一題的題目怎麼解?

我本人:我看看喔......

埋頭苦算了十分鐘

我本人:我......不會耶~~

姐姐:喔~那好吧~我去問學校老師~!

我本人:那下次我來你要教我算唷~!



這就是我的解題技巧~(毆飛)




今天家教結束之後
姐姐突然的把我叫住
問我下學期家教可不可以教弟弟


 弟弟?要升國一那個嗎~!!!


XD
OK呀~正如我所願
降不就代表我不用找工作了?  


於是二話不說我就答應了


跟他們在一起讀書還滿開心的
程度也有一定上的了解
而且大伙兒都是喜歡漫畫小說的人
偶爾還可以帶幾本漫畫去慰勞慰勞他們~(謎:你不是去教課的嗎= =......)
如果換了批新人還得在適應
聊天話題也要跟著變
這樣繼續教或許也不錯


不過......
我可不可以要求加薪呀?
收兩百塊交兩個人五科會不會太少?
家教行情表中國中單科至少也有350
高中至少也有400耶!
而且我也有一年的經驗了......



看這樣子我或許會變成要教三個人的局面了
不過兩個姐妹數理考這麼糟他媽媽還這麼放心要把弟弟教給我
還真是看的起我呀~  






很妙的一個家
所有小朋友都是英文強 數理不好
真的很奇妙(我家則是跟他們相反)
而且如果妹妹也考上東大的話
那他們一家小孩就都是東大的了呢~!
希望這事情真的能夠確定囉~
醬我下學期就不要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