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左到右:佳蓓、房東太太、房東、我本人、兩隻路過的小妹妹
我本人:我比房東高唷~~!!
謎之音:你的鞋子8公分高還敢說......
我本人:- 3-........









我的房東結婚了!!
聽佳蓓說今天應該叫做『歸寧』
是宴請女方的貴賓







阿咧......是喔~
我還想說去的時候至少房東的姑姑們我還認識
應該不會有問題的說~~~(因為他的姑姑們是左右鄰居)
結果!
還真的咧~半個都不認識








不過也沒差啦
其實我還滿意外房東竟然說要請我們吃飯
真是令我大大的驚訝呀~!
畢竟因為網路事件我的態度還滿不尊重房東的
早上去科博館實習的時候
我還在想如果宴會上遇到有人搭訕
問我們房東人怎樣 還是有關房東的事時
我要怎麼稱讚房東咧~?
(佳蓓:你也想太多了吧!)





一從科博館回來
趕緊換了套衣服
就這樣匆匆忙忙的跑去中山路的一家叫做東北活海鮮的餐廳

呿......那哪是舊童綜合斜對面呀= =......
明明就是同一條路同個方向嘛~!
要不是我平常家教就是走這一條
我們一定會找到死的我想



還好
房東還有想到我們
替我們安排座位
要不然
我們兩個沒父母陪同的食客要去做那兒呀?












 

很難得的裙裝唷~~!(沒拍到鞋子太可惜了)













因為都不認識
因此我也只能跟佳蓓聊天
吃的其實還算不錯耶
不過同桌的小朋友很愛鬧彆扭
媽媽叫他們吃啥他們都不吃
一直在玩電子產品(忘記他們是拿什麼了...... 只記得是玩遊戲)







阿嗚~~
人家都忍住不啃愛吃的雞腿
割愛給你們了
你們竟然還挑三揀四!!(泣)
結果就這樣被人家打包走了
哀~真是可惜><





房東的婚紗照拍的不錯耶~

 

 










看~房東太太~
笑的多麼燦爛又開心呀~
意外的還滿可愛的耶.......




真是見鬼了!!
而且今天敬酒
是我第一次看房東太太本人笑耶~~~!
真是太詭異了
原來她也會笑唷~?(謎之音:喂喂喂!人家也是人好不好)
平常看她都好像房東不知道跟她說了多少我們的壞話似的
連看都不看我們一眼
今天笑的真是令我錯愕萬分



在看婚紗照的時候
有個妹妹跑來我旁邊狂拿房東的結婚名片

 










她還滿不怕生的咧
竟然答應要跟我照相~








 





不過......聽佳蓓說 事後她跟別人說
我剛剛跟『阿姨』照相唷~!超酷的!
 ~我的心裡 我跌了一大跤

呵...... 也是啦......都過20了......如果我努力點......孩子也應該可以這麼大了.......  














食物裡頭有一個東西滿可愛的說~!

 


還不錯吃耶~
還好是鹹的
要不然我吃一口大概會吐出來吧~!



然後最後
有一個不能不提的東西
那就是.......酒!!


阿哈哈~一進去之後
我跟佳蓓就盯上那瓶高粱了!!
喔喔!那不是傳說中只要喝一口就會死去的58度高粱嗎?
我們兩個一整個超興奮的啦~!
從吃飯開始到吃飯結束
一直在把玩那罐高粱
商量要怎樣偷渡出去
規劃最完美的逃生計畫















 



結果咧?
XD~當然是偷渡成功了呀~!
YES!去死團
咱們趕快來籌劃第二次酒PA吧!
我相信這次一定會醉的~!


PS.喝酒傷身、請勿過量飲酒









最後不免要提到一點~
沒想到在主婦們的包圍下 我們還能包道魚翅羹跟竹笙湯柳
喔阿哈呵呵呵
再來的晚餐都有著落了~~~!  




在快離開時才知道的驚人消息
結果
原來 幫我們照那個與新娘新郎合照那張照片的是房東的妹夫唷~!
原來 同桌的兩位阿姨是當初來房東家裝過濾器的那兩位唷~!
他們還說佳蓓變白了呢~!XD



呿~
我真的是不會認人
只有佳蓓有印象而已
這可真是糟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