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路
請別一直不見好嗎?
尤其是在期中考之前
沒看見你的那十幾個小時
我會心慌、不知所措、像生命中失去了方向的~!





不能下載學術研究影片(言下之意內行的應該懂吧?) 沒關係

不能逛逛網路寫寫網誌 沒關係

不能看看漫畫看看小說 沒關係









但是!

我不能沒有奇摩字典呀阿阿阿阿-------!!(淚奔)






資工系課本上的字不是一台小小翻譯機就可以解決的
我需要你大力的幫助
不用很快沒關係 求你別睡著或不見就好了
算我拜託你 好嗎?
只要在期中考週別任性就好><





















最好是每次網路斷都需要我去修啦!
房東:我也不知道耶......我也不懂耶......
去你的 我也不懂呀!
為什麼我就得認命的花時間去你房間修網路?
馬的咧.......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