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覺得自己有逐漸變寬仔的趨勢
尤其是最近對宵夜太不忌口了~(只要回家老弟就會很孝順的去麥當勞買宵夜孝敬我) 
於是下定決心
決定還是得來買個體重計好好督促自己






書上說 要買體重計就要買能量到小數以下第一位的
對於自己的體重要到錙銖必較的地步
比起傳統指針型體重計 買電子體重計更能達到減肥的效果






就這樣~買了我人生的第一台電子體重計
這真是個很有意義的體重計呢~!





第一次......網拍不是買書
第一次......自己買電器用品
第一次......打電話給陌生人
第一次......在國際街的7-11問路
第一次......知道遠東街在哪裡








好個偏僻的地方呀!連路燈都沒有!






在看到面交人資料是何"小姐"的時候
我著實鬆了一口氣
齁 還好是個女的
要不然我肯定下了標結果不去拿






就是因為面交麻煩、轉帳我又不會、寄掛號我又不在家
猶豫一個月後我還是決定去外面買買就好



結果!!


哇咧......太貴了吧......
撇開指針型的體重計一台大約是兩三百不說
電子體重計一台要七八百咧!
如果再加上量體脂的話
阿咧 一台都要一兩千......




心灰意冷之下
還是決定網拍買好了
就算是大陸爛貨~一台199跟買件衣服差不多
其實也沒有什麼損失啦~XD




以下 就是我最近的新歡--阿計!(謎:還取名了咧你!)


 




喔~我會好好愛惜你的~畢竟你是我花錢買的~XD









對了!前些日子再社窩遇到小藍和ANYWAY
他們正在研究串珠~
喔~這可真是深奧的學問 因為我看不懂說明書~XD
這是小藍姐姐送給我的
真是超可愛的啦~>///<




 






我會好好愛惜的~XD(謎:你根本就不捨得用哪來的愛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