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98級畢委開會
如果珮姍沒告訴我
畢委會沒傳簡訊給我
我可能壓根兒不知道這件事



















班代竟然因為不想去而不通知我?













哇咧......雖然說......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淌這趟渾水啦......
但是全校性的開會你竟然想翹......
會不會太......勇敢了一點?




不過後來還是有去啦
在我結束了那等待是漫長、開始是短暫的打擊我自信心之系所評鑑訪談......
喔 說到訪談 還是不免想抱怨一下
為什麼堂堂資工系、7個班級、抽22個人
怎麼只有我是女生呀!?(怒)
而且 之前說的 訪談只是進去跟教授聊聊天而已
怎麼我進去是一直被教授用我聽不懂的詞彙詢問呀
結果十分鐘的訪談有兩三分鐘我都在保持沉默
四五分鐘在答非所問
這真是再次證明我不僅沒腦袋 嘴巴也很拙呀= =





再去實驗室同步討論兩張企畫書之後
我和班代就很辛苦的一路從主顧樓五樓飛奔到任垣樓二樓開畢委的會議了





97級的畢委 幾乎都是名人
98級的畢委 坐在我附近的就有兩個認識




看來果然有擔任系會幹部或者擔任社團幹部的人
就是容易被推派出來做事呀!
就像我們資工系系會長
或者是應數系系會長
都是在活動上有名的人物



老師與學長姐們也比較認識這些人
因此推派出來選舉根本就會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不過......用XX系課業很忙這種理由再吵
這我就無法接受了
每個系都有每個系很忙的領域
怎麼可以用這種理由來說服別人?
我也覺得資工系很忙呀~


不過......被二一過......
呃......那 你就別當幹部了吧?
也請千萬不要再忙社團了
乖乖讀書吧~!





我一直認為選幹部應該不干我的事
開玩笑 我這麼低調對不對 怎麼可能擔任重責?
結果好死不死我剛好是課指組的工讀生
看著在台上的主席熟悉的很
而且更衰的是 上一屆總編就是大猴子
之前辦活動時該死有共事過




昱妤姐用需要電腦長才的理由提名我當總編
可......可是......資工系沒有交PHOTOSHOP的應用呀
那那那個應該要......要找資傳的吧!?


還好 台上幹部沒有選舉權
樓下我認識的又都不熟
就這樣讓我混過去啦~~~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可能會爭取吧?
其實我是一個很喜歡攬成就在身上的人
看不慣無效率或沒人帶頭忙一團的團隊
有十次會有八次我會自願當頭吧!



不過現在怎麼會這樣畏首畏尾的呢......?
或許是大一時一進來就辦了個什麼鬼親子營
讓我徹底明白我是個適合做事不適合帶頭的人吧?
畢竟小時候的大頭只是名義上的領隊
現在的大頭可是攸關整所大學的走向呢!



我沒有像系會長們那樣的有能耐
還是乖乖的在底下做事就好




不過......該死
都這麼忙了還當什麼鬼班編呀~!
我哪來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