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這是Anyway傳給我的~好久沒玩了說~!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組成20個問題,再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A:我看到的都可以啦~不過我覺得不可能。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看不到畢業後的未來。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默默關注。

4.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A:花光所有的積蓄吃大餐。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人是家人,事嘛~還沒有的樣子

6.如果你是一億元頭彩的得主?
A:存到銀行領利息出來花。

7.覺得點名你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A:溫柔體貼~氣質出眾的大姐姐~

8.你的夢想是什麼?
A:去日本玩一個禮拜。

9.覺得人生一定要做的三件事?
A:存好心 說好話 做好事

10.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要多久/幾天和好?
A:要看吵什麼吧?如果是外遇那就不可能合好了~

11.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
A:男生~因為男生不帥還是可以追漂亮妹。

12.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A:眼睛 因為我沒近視~(樂奔)

13.看到/做過甚麼事情,讓你/人覺得很感動?
A:最近看歡喜來逗陣,覺得劇情滿感動的~XD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日本關西鳥取縣~!因為柯南在那邊~(害羞)

15.對於前男/女友會容易有所留戀嗎?
A:呃.....沒經驗,哇碼不豬到柳~

16.最不喜歡的事情?
A:跟人吵架。

17.最喜歡哪裡的美食,理由?
A:吃我不挑的耶......不過應該是日本,因為我哈日~XD

18.如果人生可以回到從前,你最想回到哪段時光?
A:國三大家一起奮鬥寫考卷的日子。

19.如果可以選擇..你想要有一個伴侶深情到老還是留連花叢(草叢)間?
A:當然是有個伴呀= =沒那條件留連草叢。

20.覺得最令自己不滿足或不滿意的是啥事情?
A:一直不得要領。



寫完了~我不點名的~就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