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會有這篇網誌的原因
就得追朔於228那一天的一中行
那一天人真是多呀~!
真是沒算準不只我們放假
全世界的人都在放228


去一中街根本就是找死!



買個飲料 一堆人
買個章魚燒 一堆人
買個大腸包小腸 一堆人
買個雞排 一堆人

人人人 都是人
買完東西還差點沒地方坐著吃咧!
就在我們好不容易找到落腳的地方
發現了非常熟悉的身影!




 

 *為保護無關人士的權益 因此用馬賽克除臉之



就是這一張照片!
哇靠 這不是班代嗎?
什麼時候帶妹來一中街約會了?XD



其實在買章魚燒的時候就有看到這一對情侶了
那是排在阿萬前面
剎那看以為是班代
不過看到臉就不像了
而且他比較瘦 班代比較壯
不過穿著的的酷像班代極了
壞心的我們就以照珮姍之名 行照八卦之實
打算回來將照片PO上班網
在藉助小姍姍與妹仔的寫作(虎爛?)功力
加油添醋的成為資工98A史上最大的八卦新聞!



奈何在照片出來之後
小姍姍看了一下
發現照片有多處不像他本人(其實我覺得還滿像的呀?)
怕寫出來只不過是笑話一則
因此便打消了念頭


我也沒有打算寫的意願啦
只不過當初多嘴不小心虧了班代一下
說他在偷偷在一中街跟女朋友約會
讓他對這件事情充滿了好奇
對了
先提一下
本班班代是單身 還沒有女朋友


MSN的我們......

「啊!!我想起來了,你們說拍照的那個照片出來了嗎??」

「驚?!你要看喔?」

「我真的很好奇,到底誰跟我長得這麼像,會讓你們一致認為那個人是我。」

「我怕你看了會想扁那個人耶......」

「@@......先給我看看再說。」

於是,我傳了上面那一張照片給他。

「看照片其實不大像啦~他比較瘦~XD」

「光那頂帽子就一定不是我!」

「哈~本人看都碼比較不像,我們一看也覺得不是你呀~只是很像很像你~(狂笑)」

「嗚嗚......你們竟然取笑我......傷到我幼小的心靈了」 

「驚!?哪裡有取笑的意思?我不懂~(汗)」

「妳不是狂笑?」

「挖哩咧~開心笑跟取笑是不一樣低~OK?」

此時照片傳好了,班代沉默了一下。

「......好吧!!乍看之下還真的蠻像我的@@」

「哈哈!嘿齁~我就說唄~我們去買章魚燒他也在的說~XD差點嚇到!」

「這在哪阿?......還好著衣風格有點差距,不然我還真以為我靈魂出竅了!」

「一中街呀~!不過,誰會研究你著衣風格?我們覺得穿衣服的感覺很像你呀~」

「哪有?一、我不穿帆布鞋;二、我很少穿牛仔褲......疑......?好像只有這兩點耶......上半身倒是有點像......」

「我就說唄~!XD」

 

你看看你看看
連本人都說像了
這就不能說我們亂講話了~!XD
很可惜 本人沒有班代帶帽子的照片
要不然在可以來比較一下相似度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