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電腦公司維修叔叔打電話告訴我
我只要換主機板就好了~(啥?)
CPU還可以用,風扇清清就好
費用大約是三千












..............























................................................























那......那個......CPU燒掉和光碟機壞掉.........是怎麼一回事?
舊型主機板很難找........是怎麼一回事?




好吧
原本以為沙鹿那間維修公司老闆是好人
其實還是要騙我錢的是吧?(嘆氣)






叔叔說要更改驅動程式
所以需要重灌一下
問我有沒有什麼資料要保留的
當時也沒想這麼多,直接很海派的跟叔叔說:「阿沒關係啦,C槽裡頭沒啥重要的東西~!」



然後
也就是隔天
我就後悔了~
醬我的最愛......還有MSN的圖示.......
嘖~也很海派的被清乾乾淨淨了~(我囧)
好啦~舊的不來新的不去
沒意外的話
他星期五應該就可以出院回到我手上了




以上只是想為我的小電轉院的維修做個報告而已
當然標題唱衰並不單只是這一件事
其實沒電腦的日子我都養肝去了~
早早上床睡覺做個健康好寶寶
電腦早不早來其實沒差(謎:那是誰叫叔叔星期五把電腦趕出來給你的?)







如果最近有遇到我的人
應該知道我已經在秘密籌劃搬家的事了
佳蓓也要跟著我一起籌劃
我們要再下學期一起私奔到太后家(什麼鬼?)






我受不了了!!
世界這麼大
為什麼我要因為對一個人的不滿而默默在背後罵他?
這種日子過來怨氣十足
我不想把在背後說人家壞話當成興趣
但房東又機車到不跟人家分享我會悶出病
那乾脆就搬家啦~
煩!




前陣子房東提起要在四樓加裝個客廳讓我們看電視比較方便
我心中大驚的趕緊制止他


我們都要搬家了你裝客廳是給誰用呀?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他要淘汰一組沙發了
要放四樓 才順便想想要不要買台電視


聽完我的心中真是無言千百點
之後還聊了好一陣子
反正內容就是他在炫耀買一堆跟的上時代的潮流的東西

喔 還有 他說他從上學期末就開始跛腳了
還詢問我沒有注意到嗎?


呿,你跛腳 與我何干呀?
那你有注意冰箱裡的東西有90%都你的嗎?
要人家注意你
你有去關心過房客的需求嗎?


我也沒注意在聽 特意營造一種我想認真看電視的氛圍
他才覺得沒話題 跛著腳晃了晃 然後默默的上樓去
這樣對長輩真的很不尊敬 我深深的覺得
在我的教育裡尊敬長輩是天經地義
但......房東這樣是要人家從哪尊敬他?



自省 而後要求別人
遲到前要先打電話告知 上課就是不能翹課
這不是天經地義?
當發現自己做不到的時候 趕緊道歉不是也是天經地義?
別輕描淡寫的裝做沒事!



今天元宵節
很開心的跟佳蓓去買湯圓來應應景(很可悲的因為缺貨只有小湯圓可以吃)
從電視反光發現房東開車回來了


然後就被一聲巨響嚇的跳了起來........
房東撞到了阿斯拉
我罵了聲髒話 趕緊出門看


媽的.......機車倒就算了......阿斯拉的右邊後照鏡斷了


我都沒說什麼唷~房東從車上下來就是推卸責任


你們機車以後要停那右邊啦
我在倒退車時看不到後面



靠 阿之前停兩台都沒撞到了
現在停一台會撞到?(當然說話時有美化過)


你停太外面了 我後照鏡沒看到
你們以後還是停右邊啦
這樣我車比較好放



最好是停很外面啦!!
停很外面我的車還會撞到玻璃門喔!
你以為我車很高喔!?



房東有承諾我維修阿斯拉的錢他要付
再三強調叫我們以後停車要停右邊
要不然這樣他很難停車
然後他就帶笑著上樓了 無視我臭著一張臉

我虛應 其實我想就算白痴都看的出來我很生氣吧?
但在生氣也沒佳蓓的強
我在那裡橋個老半天
他老人家雙手一抬
我車的屁屁就歸回原位了(真不愧是太太)












全程說話 沒有半點道歉
錯的是我 這是他的房子他是老大
是我活該 車停在那裡就要活該讓他撞
他沒有錯 錯就錯誰叫我是房客 他是房東


或許是我太大驚小怪
這其實只是件小事而已 不足以我生氣或無奈
但 難道接受人家的恩惠不用說謝謝嗎?
難道做錯事道歉不是基本禮貌嗎?


或許對他來說我們只是小鬼
只是讓他可以海削房租、用幾句話就可以騙騙帶過的小房客





也或許是因為我沒想到這種人竟然會出現在我的身邊
果然我還是無法接受頭很大的人
我想 我對搬家這件事已經沒任何疑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