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的要死的健康檢查之後
小電的身體狀況在星期日時由維修人員打電話告知我了
不過說的不大明白,我只知道我之前新換的東西沒炸
舊的東西該炸的都炸了
於是在星期一早上
我親自去接小電回家
順便了解一下他的身體狀況


至於修理......
我要拿回大里修~因為有認識的電腦公司
我比較放心
聽說有些廠商會很黑心的幫你亂淘汰東西
還是拿給認識的人用比較好
雖然以我的能力 換主機板這種東西應該可以自己來
不過身為學生的我還是把小電交給專業的人用比較好~!(其實是不想花到自己的錢啦XD!)
為了方便 以下藍色字體是維修人員說的話



你的主機板已經損壞
CPU有燒焦的痕跡,最高溫度到達89度
你的光碟機讀取不太正常,不過你還有DVD





我聽的驚訝萬分
哇靠......壞這麼多東西......這下不是跟換一台電腦差不多了嗎?!




不會壞很多東西呀
只有主機板、CPU、光碟機是壞的




哇咧囧......這樣還不叫壞很多東西喔?
這下除了硬碟以外我都更新過了呀~




其實問題不大
你只要換主機板就可以了
不過現在最大的問題是
你的主機板是舊型的
比較難找
一般公司已經停產了
要的話就要等二手淘汰的主機板
要不然其實我建議是乾脆就升級主機板了





什麼意思?有差別嗎?




因為現在主機板的記憶體插槽是DDR2的
而你的電腦是DDR 400的
這是舊型主機板的規格
所以如果要換主機板就要連記憶體一起換了





DDR2!?什麼啊,我不久前才買1G的記憶卡耶!?
換新不就等於白買了!?




記憶卡?你是說記憶體還是記憶卡?




呃......唉呀~差不多啦~就插電腦的




記憶體和記憶卡不一樣
數位相機用的那個晶片才叫作記憶卡
電腦用的叫做記憶體
我拿記憶體給你看




我只是口誤而已......就跟你說插電腦的咩......我無辜的想
而他從後方櫃子裡拿出兩條記憶體
一個是DDR2、一個是DDR400
其實我還滿想制止他的
就算不是學電腦也會知道這兩條應該會長不一樣吧
要不然幹麻賣兩種規格?




你看(他將兩條記憶體上下排列)
他主要的差別就是在溝槽的位置不同
現在新型的主機板溝槽都是DDR2的




喔......我了解了
那電腦可以先讓我搬回去嗎?我在想想看



可以呀~阿X
你去把他的電腦組好
順便給他看一下記憶體 1G那隻





嗯?為什麼要特別給我看1G那隻記憶體
我百思不得其解
直到出了門,在騎機車的時候才想到




原來他是要讓我確定記憶體有沒有被更換過呀!!




之前在課指組打工時
有聽過電腦抱去送修結果回來記憶體變小的事件
因為維修時沒有註名 所以老師們也無可奈何




呼~還好我無意間有透露出我有加插1G記憶體
要不然我都忘了這確認的程序了
還好這一間的老闆還是有良心的
要不然秉持人性本善的我都忘了維修電腦的風險了 = =||



當天我就麻煩老爸把電腦送回大里了
看來沒電腦的日子可是無限加長呀~~










題外話
話說陳冠希就是因為這樣變成過街老鼠的吧?
嘖~因為他本人的名氣加上特別的嗜好演變成最近的八卦
如果真的是維修人員外流的話
重點不是淫照好嗎?他又不是自己拿出來給大家撥的
大家好奇去看看就好,不過聽說最近都是木馬病毒唷~
真是感嘆我的小電剛好就在這時期炸掉~
所以沒機會看到那位先生的作品




重點!
是要把那個擅自還原他電腦的白目維修人抓去槍斃吧!
(好像有點處罰太重XD)












套一句湯唯說的:
我覺得大家不要用太多的想法放在這個方面
怎麼說呢,這是一個沒有意義的事情
我覺得應該更多放在冰雪災害中這些人


真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言論呀!!!XD
所以各位 還是多多關心自己的課業比較重要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