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壓力大就會做蠢事
我就是一個例子

 

一個人待在宿舍的寒假
悶呀~!
話說我可不是故意不回家的
實在是因為我二四六還是得去清水當家教呀~!(藉口一)
而且我也還沒打掃房間(藉口二)
好多影片也還沒看(藉口三)
所以也只能到過年才可以離開沙鹿囉~!(其實我很無奈的~XD)

 

平常
還有佳蓓小姐陪著耍白看電視(不知為啥看電視聊的都滿超現實)
如今只有自己一個人
其實我也沒什麼看電視的習慣
且為了躲避房東的菸味甚重
大半時間就都是宅在房裡~

 

一個人嘛~!
夜深人靜就容易東想西想
搞到後來睡眠品質頗差
隔天起來腦昏昏眼花花
開玩笑~!我可是不會賴床的
看我這麼堅持準時就知道了XD


但這暑假
鬧鐘就算想到沒電了我還是不想起床
就這樣睡過了中午......我美麗的早上呀!!!(泣)

 

 


不行!



這樣下去......

 








 

我會悶出病呀!!

 

 

下定決心 還是到新天地走走
順便買民生必需品還有一些零食

喔對了 新聞說二月開始巧克力要漲
平常都沒啥機會吃到巧克力
還小小奢侈一下買個德芙來吃吧~!


就這樣 買完本來要買的東西後
我就開始到平常不常去的零食區逛逛
可能是要過年了
好多爸媽帶著小孩來採買
還看到小朋友偷放零食到推車裡咧~!
自己也曾經做過這種蠢事
當然 回家不免少一頓棍挨了!

 

小時候吃零食一直很壓抑
長大後 生活費光吃三餐就要節儉了
也是都只能挑些不貴自己又愛吃的便宜零食

 

 



為什麼


我就得這麼窮酸過日子不可?(悶)

 

都到現在了
自己又不是沒在賺錢
何苦到這個時候還是只能非自願的買些自己平常吃到膩的消遣?
平常的我 也夠省了吧!
這時候 應該可以放鬆自己了吧?

 

 


於是 心一橫 打定主義吃遍所有口味的太空包
於是我開始大採購、瘋狂採購
只要是經濟包都買了~!
不自覺的就這樣抓了六袋(一袋裡頭大概有4~6包唄)
還搬了一箱的飲料
這可羨煞了所以跟爸媽來購物的小朋友呀~!
每個小朋友看到我的購物車都目不轉睛


阿哈哈 說來幼稚
但這種感覺真是讚不絕口呀~XD
我知道我知道
很羨幕是吧
等你會賺錢了你就可以跟我一樣啦~!(心地很壞)

不過價錢也是可怕
我可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新天地買八百多呢~(汗顏)
而且都是零食
嗯~我好厲害唷~!XD





 









「你開車喔~買這麼多帶的回去?」友人聽見我這瘋狂行徑不自覺的脫口而出。



就說阿斯拉是萬能的嘛~!
我相信他以後一定會講話的!(狂笑)

 

喔喔~最近我教的小朋友生日
因為同是漫畫小說愛好者嘛!

 

這是我畫給她的畫~XD

  






話說我畫的是天使接23號的女主角們唷~剛好這時候我們都在迷這個~!XD(謎:你是去教書的還是去畫漫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