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話要說!!

參與的活動
百繪夜行 百繪夜行完成一覽

 



交響情人夢拍續集了~!(歡欣鼓舞)
這次場景為巴黎
之前就有為這部日劇寫過心得了
http://www.wretch.cc/blog/ynjnmay&article_id=5723042

因此該讚美的該讚嘆的該稱讚的
就省了吧~!(謎:你可以再懶一點)


總之看過漫畫
再看一次日劇的震撼力依然是不減反增呀~!
喔喔~這個SP好好看唷~XD


主要角色已經介紹過了~就不再贅言了
看完SP之後
又出現了幾個讓我驚訝的角色
也不是突然出現啦
他們一直是班底
只是我最近才注意到而已


真澄!就是那個爆炸頭~!

        

裡頭可真是三八到要死掉的GAY








結果
在現實上
他卻是帥到不知該說啥(對比那個爆炸頭的形象)
嗚~辛苦你了~要你這堂堂帥哥搞笑
可真是敬業呀~!XD


 
↑跟上面超差多的啦~!










另外一個角色
嗯......名字不重要
稍微形容一下角色好了
他就是老是學千秋 一直在千秋附近打轉
自己常說自己很厲害的指揮班學生
千秋離開後就榮登成為S團的指揮

應該知道是誰了吧?(不知道是因為你沒看吧~別來亂)

 

天呀~要是不是因為那時閒閒看了片尾曲(我不大會看)
撇過這位大哥的名字
我還不知道原來是他呀!

「遠藤雄彌」 第二代網球王子舞台劇的越前龍馬

 




他跟我之前寫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ynjnmay&article_id=6025351

提到的 城田優 柳浩太郎 是同一時期的網舞演員
因為那時柳先生車禍而換他飾演龍馬一角





嗚嗚嗚~龍馬 這是個多麼正經的角色呀~~




怎麼會變成演這種諧星咧~~!!(泣)

 







瑛士的腳色是國外篇才出現的
不過......前不久才看他演鬼太郎
現在又見他演外國版御宅族
可真是妙呀......

說到御宅 就不能不提到那個野田妹喜歡的卡通了
沒想到他竟然有推出12分鐘的完整動畫耶~
讓我真是邊看邊大笑
這個偽哆啦A夢的動畫裡頭除了大雄(裡頭好像叫中雄?)依舊無能外
其他腳色包含靜香都是心機很重的人物
沒重點可言

 

為啥野田妹這麼喜歡呀.............XD


而且還可以紅到巴黎去咧~!(真是太妙了)


剛剛有提到網舞
同一批的不二(相葉弘樹)和龍馬(柳浩太郎)


      
  柳浩太郎            相葉弘樹


最近有拍一部冬季日劇呢~!
叫做"成為王子的正確方法"的樣子
一集只有30分鐘
有很多日本美眉看還不錯啦~(怎麼這說法好像怪老頭?)

 

噗 好像偏題了
就醬~交響情人夢真的很好看~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星月兒M 的頭像
G星月兒M

尋星築月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LuE
  • 看到真澄的真面目..
    我囧了..
    你確定你放對照片?
  • ynjnmay
  • XD~就說他原本帥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