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這部戲真的是太讚了~XD
魔戒動畫特效團隊後製
日本音樂大師久石讓配樂
別說演員是誰
光看這製作團隊就應該馬上膜拜了


不過 奈何我對韓劇偏見極深
對於台灣戲韓女角也不屑一顧
堅持不看泡菜劇的我差一點就錯失了這部大戲呀--!

還好
一樣身為日劇控反韓劇的柚仔再三保證這是部好戲
勸動了我
讓我有勇氣去嘗試看看
喔~
如果我少看了這部戲
那跟沒有柯南看的世界是一樣糟呀~!!(謎:這是啥比喻?)


劇情方面我就別交代了
好劇要自己去看才有意義
不過太王可真的跟我理想中的王一樣耶~!
最大絕招是!--埋沒在人群裡沒有人知道他是太子
而且有一幕超好笑的
大家看到太王都簡單問候而已
然後就開始閒話家常
反而高將軍一來大家變嚇的立正站好


到底誰才是老大呀~~~!(狂笑)


面對這種為他人著想又從不考慮自己
不乖乖待在皇宮卻一天到晚往戰場跑的太王
大家都感到既尊敬又無奈
連高將軍這種嚴肅的人都開玩笑的說:「有時候還真想把他綁起來供奉」

 

雖然有點小小的失望
其實我滿想看神器的主人們如何運用神器秒殺敵人的說
結果真正有用到神器力量的
也只有青龍和朱雀而已
有些人當了主人還沒啥用咧~!

 

嗯嗯~以下呢
是我對這部戲的幾點小小的感想

 

感想一

母親果然是這世上最偉大的生物 不可以惹毛她

 

 

感想二

戰爭片最多的就是領便當的腳色
果然專業~!橫屍遍野真是逼真到不行呀~!
∕註:領便當 專門演屍體的角色       ﹨
︳  沒有酬勞 下戲之後通常會拿到一個便當 ︱
﹨  出處為星爺電影            ∕

 

 

感想三

其實女主角是幌子吧?(我指的是秀芝妮)
而且她會射箭真的有點太突然了
我知道是與生俱來的啦 但也稍微鋪個梗唄?
然後 她的重要戲份......

說真的 我覺得不多耶= =||

 

 

感想四

不要去看簡介就去看電視劇會比較好看(還好我聰明)
簡介直接就介紹四神~
降看到最後一個神出現就沒有驚奇了

 


感想五

哇哩咧 看完幕後花絮才知道 幾乎拍攝都在室內= =||
老天 你太神了
連加油場面都可以在室內拍!!

 

 

以上五點~!XD
太王四神記真的好好看唷~~!
本來覺得裴勇俊不怎樣的
現在覺得他帥到爆~!(我指的是談德的造型)
而且他為了拍這部戲 還受傷超嚴重(這新聞很大)
最後那馬在大家七手八腳之後還騎的上去
真是太強、太敬業了!

 

 

以下是私心時間~!


青龍的主人超級帥的啦~!

賽澳的造型好漂亮 變成秀芝妮就搞笑掉了 喜歡上那個演員

琦荷的幼年超可愛的

玄高的少年時期也很帥 不過聒噪了點

秀芝妮的少女時期超清純的!我也很喜歡她

談德的少年時期超帥 我也很喜歡!XD

 

 

大家都好帥好漂亮唷~XD


還有 我果然有長髮癖 美女果然要配長髮才漂亮~XD

 

 

 

其實我每看完一集都會跟柚子討論
當中也有我認為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的角色(意思是說小時候帥不是帥)

「我覺得四神和主角好像都是俊男美女耶~!」在我看了前幾集時,我有感而發。

柚子聞言,看著我,一臉惶恐。「你......你確定......?你、你知道秀芝妮的師父是誰嗎?」

我腦袋中帥帥的小弟弟瞬間變成老老的糟老頭。

「喔不~~~不要提醒我這個事實~~!!」我爆走。

 

 


哈哈 最後結局呢
嗯 不想講 講了傷感情
其實我並不喜歡這結局
但這結局又是必然的 要不然會沒完沒了


套一句柚仔說的 這畢竟這只是個神話
看看有個感觸就好~!XD

 


最後附上我ㄎㄧㄤ來的桌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