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感謝你梅利!朦朧之雪中的離別之海



海賊王 不 現在叫做航海王
他真是一部令我又愛又恨的動畫ㄋㄟ~!(謎:你這是哪國腔調的開頭?)


愛 是因為劇情總是讓人笑到滾在床上起不來


而恨 也是因為劇情常讓我哭到衛生紙常常不自覺就用完


它在我心中的等級 可是略高於火影忍者呢!
會提到火影 是因為這兩部都是笑破肚皮哭瞎眼睛的劇情
其實我覺得這兩部的故事呈現效果還滿像的

 

幾乎整集都是笑點 主角厲害的誇張
但背後 每個人卻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長大歷程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大概作者都是孟子的愛好者吧? 我想
強者自有強之理
有內容的劇情鋪陳 這也是我喜歡這部動畫的原因


比起那種主角總是靠幸運 或是臉蛋闖天下的動畫
可真是來的有深度多了

 

不過呀 嗚嗚嗚
有必要把他們搞的這麼可憐嗎~!?(泣)
不管是誰的過去我都哭掉好幾張衛生紙耶~!


而航海王的梅利號
喔不~~~我更乾脆的哭掉了一包130抽的衛生紙!!(噴淚)

 

 

 

 

 

好啦 有點誇張 小小承認我有用過剩差不多半包
不過不過 真的好感人唷~!><


到水之七都(還是海之七島?)時,梅利號被宣告只能報廢
以梅利號為主的故事便正式開始
首先是感情跟它很好的騙人布
老是看到梅利號旁邊有個小小船匠拿著木槌敲打著船
並滿臉笑容的對他說:

 




放心吧,我會再載大家一段時間的~!

 

 

 

這也說明了為啥梅利號歷經許多大場面後還能航行的原因
原來它是為了跟魯夫他們在一起 而自我修復呀~!(太強了~梅利!)

 

被CP9扔到海裡的梅利號
心繫著魯夫一群人的安危(這是我認為的啦!)
雖然不僅擱淺 還破爛不堪
但它自我修復的聲音引起了路過的市長的注意
市長到現場一看 才知道原來魯夫他們的海賊船在這裡



 
 


檢查了一下 才在覺得沒救的時候 耳邊突然傳來堅定的聲音:

 

我想航行......


我還想要......再航行一次......!

 

就因為這句話
市長不自覺得開始整修梅利號
修著修著 連市長都覺得自己現在的行動很蠢
為了一台沒希望的船浪費自己大半的時間
正要離去的時候 梅利號又開口了


謝謝你......


市長一臉錯愕的回頭 就這樣傻眼的看著梅利號被海浪捲走了



被捲走的梅利號
它到哪裡去了咧?
答案是:真的跑去救魯夫他們了

 


回家吧~!大家

再次......回到冒險之海吧!

我來接大家了!

 








 


大家雖然在情緒激動下一致認為是梅利號來救他們了
但有理性的人在上船之後還是檢查了一下船上是否有人的存在
也是在這個階段
全體才開始懷疑梅利號是真的有靈性

 

 

在312集的動畫裡 正式將梅利號火葬了
為了救他們梅利號根本是用意志力在強迫自己航行
直到魯夫他們沒事 梅利號便支撐不住的斷成兩半

 

大家用超嚴肅的心將它火葬
沒想到這時候竟然開始下雪(話說大家都穿短袖......)
梅利號也令大家錯愕的開口說話了......

 

 

對不起......

本來還想要再載大家 到更遠的地方去的......

對不起......

我 真的好想要永遠永遠的 跟大家在一起冒險......

可是我......

 

大家聽到這裡都在狂哭了
尤其是騙人布
它一開口他就湧淚了
身為船長的魯夫
吼著這根本就不是梅利號的錯 錯的是不懂得珍惜它的他們
而梅利號靜靜的聽完 繼續接下去說......


可是我非常的幸福......

謝謝你們從以前到現在 這麼的珍惜我......

我真的 真的非常的幸福......

因為 能和你們在一起......!

 

 

(以上內容加油添醋過)
然後轟的一聲 梅利號葬生火海
伴上魯夫仰天嘶吼著梅利號
我整個哭瞎了我!!!
喔~~梅利號~~
你真是個善良體貼又忠貞盡責的好船呀~!!!噴淚)

 


其實梅利號會說話 我並不覺得訝異
也不覺得詭異或者是跳tone

萬物皆有靈
愛惜的東西 久了自然都會有靈性
我很深信這個道理
尤其是梅利號還有那顆羊頭
不覺得如果他不說話 就愧對它有那顆頭嗎?(狂笑)

 

總之總之 這真是一部好動畫呀!><
喔~梅利號~你都航行了300多集了
大家一定都會記得你的啦!即使現在的船變成獅子頭XD


再來的故事很經典唷
哭到眼酸鼻子痛的話一定要繼續接下去
最經典的莫過於是大鬧司法島後的通緝令了~(狂笑)
有空再加上來~XD

 

最後附上梅利號被燒掉時背景唱的中文歌詞:

難忘兒時天真的我們
每天夕陽西下 滿身灰泥那無優無慮的日子
那時做著美好的夢的我
可以不必在乎那些拼圖
別人說的『對』 對你來說就和『錯』沒有兩樣
無論何時都應該是如此自由
就算明天大風吹散了拼圖
也不會有人責備

那一天 憧憬著夢想的我們
堅持著彼此的信念
跨過波濤洶湧的大海
你的痛苦我們比誰都清楚
即使你離開這條船 去了不同的世界
最後也一定能開懷暢笑

現在我們仍然憧憬著夢想
還加上那被托付的心願
今天 我們仍要面對洶湧的大海 面對悲痛
為了不讓約定落空
為了有一天
能將完成的拼圖
交給離開了我們的船 去了不同世界的你


喔~!話說現在電視的進度(台視晚上六點吧?)正好開始梅利號耶~~~要看要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