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了解畢業專題的整體架構
老師跟我們約了個時間北上去找工程師『上課』
果然出類拔萃的人跟我們這種初生之犢是不同層次的
講的我果然霧煞煞呀~!
好虛無飄渺的架構......

 

 

 

好在上大學後開始有北上敗家的習慣(謎:這應該不能用『好在』開頭吧?)
有小小的體驗過公車整個實務的過程
不過至於作業系統嘛......

 

 


我有聽沒有懂耶~!XD

尤其是老師、老師的朋友和工程師開始忽略我們
討論起來的時候

 

 


嗯 老師 你懂就好你懂就好~

 

 

 


一整個很荒謬的系統
但卻真的應用在公司客運的作業系統上
見鬼 聽那內容感覺用我專長的C語言都寫不出來了
(謎:專長還沒考過認證......)
(我:(把迷之音拖去打))

更何況是要用碰沒幾次的JAVA去寫
一整個就是『喔不』

 

 

 

 


更可怕的是
我以為只是要做單單純純的線上售票系統
結果咧~
竟然連現場售票、語音售票、線上售票都要考慮進去
做一個完善的系統......

 

 


老師 其實你不用考慮到金流問題
應該考慮一下是不是你把我們看的太起了吧?
我們只是個小小的大學生而已耶~(還是我把自己看的太扁?)

 

 


老師說 這學期就要開始動工了
他還很有野心的希望我們可以搞大這系統

 


嗚~~我的未來 要比現在更忙碌了嗎?(泣)

 

一想就會覺得全身無力
還是先充實自己的程式和了解自己要做的事比較重要吧!

 

 

 

 

 

 

 

 

 

 

 

 

 

 


喔~還有呀~
其實這整個行程的感覺很不舒服
早上打工時
因為老師工作進度落後害我跑大樓超趕
一直在行政大樓上奔跑
就在這時我不見了一個價值120的項鍊呀~~!!(淚奔)
送完公文回社窩拿東西,隨即馬上奔馳到校門
喔~柚子~你太貼心了~還有在五分鐘前打電話提醒我耶XD
還有真是謝謝你幫我買午餐的啦~!(本來就有餓到台北的覺悟說)

 

不久車子就來了
還在昏眩狀態的我直接就上了車
不過車的空調很悶
應該又加上我太久沒坐車的關係

 

上車沒多久就暈車了= =(那ㄝ這麼衰?)

 


喔~看大家睡的這麼自在,這麼舒適,這麼安詳......
我卻好痛苦呀~~~怎麼坐就是FU不對
一整個很難過
眼淚直流(只要想吐就會順便掉眼淚,至今原因不明)

 

再加上電視上在播『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夭壽~這不是在折騰我嗎?
一整個讓人超級霹靂感動的劇情
催促著我眼淚加鼻涕直流


呼~還好大家都睡了~沒見到我這狼狽樣

 

超級不舒服
而且 暈車哪有可能在一兩個小時就恢復
更何況因為小小遲到的關係(其實是老師早到了)
一到台北我們立即飛奔到捷運站
然後到目的地立刻飛奔到出口跟老師會合

真正休息只有在跟工程師會面的那短短一個小時吧?(還是不到?)
不過休息的只有身體 腦袋則是更暈了

然後~再來是解決回乘車票的問題
聽說用優遊卡買車票到中港轉運站只要135

媽呀 真夠便宜 不買可惜呀!

阿萬很勇敢的打電話去客服詢問一張悠遊卡可否買複數張票

 


聽說客服人員的聲音很嗲?XD

 

找了很久的甜甜圈
然後研究很久統聯客運到底在哪裡


這時候有個很熱心的阿伯不僅帶我們走出車站,還為我們指路呢!
雖然我有懷疑過你你是純粹想招攬客人的計程車司機啦~!
不過小姍姍更狠

 


「等一下會不會有人跟他說:『玩夠了吧~?我們該回去了!』?」

 

 

噗~神經病患是吧!我懂我懂(狂笑)
然後 就在我暈車還沒退的狀況下
我們又上了車(暈)

 

 

不過......
大概是太累了
管它舒不舒服
其實我的記憶只停留在造橋收費站而已XD
整個已經昏睡過去了
才正在跟周公擺完棋盤時
就已經到目的地了(果然睡覺時間過的比較快)

一到中港轉運站下車 哇靠 真的有冷到耶~
告別了小姍姍
我們幾個人就搭著巨業回靜宜......

 

 

 

 

 

 

 

 

 

 

 

 

 

 

感覺好像沒戲唱了對吧?
白癡的事現在才發生
由於我車停小停 比起柚子停大停離北市東更近
約好晚餐吃超級『雞』車(這是我連續第四天晚上吃肉 Orz)
這家店的雞排固然好吃
但要等很久
所以我就揹負先去點餐的重要大任啦~!


前面都不是重點
帥氣的叫了兩塊雞排
不久柚子就來匯合
聽她說對面ㄏㄡˊ茶的咖啡牛奶還不錯喝
於是就順應民意的也跟去買來喝喝看(我很容易被說服><)
就在等飲料的同時看到雞排好了
所以我就先到對面拿雞排
並把雞排分別掛於兩人的車上
然後又回去拿飲料
然後再到對面牽機車準備回家.........

 


好啦 前面也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 這時候 我發現我的機車鑰匙不見了XD
一直找找找~口袋一直翻翻翻 包包一直挖挖挖.......
找不到 就是找不到
總不能叫柚子陪我這個笨蛋找吧?
於是叫柚子先回家 我自己再找找看
莫約半小時吧......我發現我的鑰匙......

 

 








 

 

 

 

 

 

 

 

 

 

 

 

 

 

 

 

 

 

 


結果竟然放在ㄏㄡˊ茶的櫃檯上!XD
到底是啥時放上去的呀~~我怎麼完全沒印象><(一整個就是沒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