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冰釋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這一連串的事件與巧合
讓兩個人在一個暑假後變成敵人


該說男人是個禍水嗎?(狂笑)

 

一個人說出來的話果然要根據情況定義
我果然不適合開人家玩笑
還是乖乖的當一個有禮貌的大學生就好

 

 


勞煩您為了我掉淚整晚 在此獻上最深誠的歉意
你的很多委屈我真的不是針對你
不好意思 讓你覺得被波及

 


不過孩子
妳真的太看的起我了
酸人這種絕活 我這輩子還沒被發掘過
虧我上學期還跟你談心談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注意別人眼光的我 哪可能有那個膽去酸人呀= =∥

 


我可是就算看不慣哪個人也可以對那個人非常有禮貌的
不熟的人我更是可以熱心的像個腦殘一樣
這樣的我
哪有可能做那種破壞當假面超人的工作~!



我不認為直話直說就是壞人
我也不認為像我這種表裡不一的人是好人
充其量我只不過是個卒仔而已
連小人都沒辦法當的稱職
我說過的話 當放屁聽聽就好 真的別放在心上(我指的是不重要的事 = =)
抱怨是一時來的情緒
發怒也是一時來的情緒
開玩笑也是因為一時的環境造成的(好像在推卸責任= =b)
睡個覺 我就會希望徹底忘記了
更何況是言語上的消遣

 

 

 

好孩子~覺得我說話重請跟我說
我是能不開人玩笑就不開人玩笑的
因為我也不喜歡被別人開玩笑
不喜歡 請立刻制止我
尤其是在你認為我把事情搞很大的時候

OK?

你也知道我在某方面神經還滿大條的
尤其是大家都笑的很開心的時候
在我變本加厲時
當頭棒喝我一下唄~!
我寧願你揍我也不願意你默默承受

 

 

 


我喜歡當假面超人
這20年來因環境養成的差勁個性
我一時之間也改不過來也變不了
很抱歉 你只能學著習慣

 

 

 


雖然我是壞人 但我喜歡當好人


雖然我個性差勁 但我非常愛好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