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家教也有一段時間了
漸漸的適應兩位小朋友的程度


嘖 還真是個涼快的工作
純粹是去那裡喝喝飲料發發呆吹吹冷氣而已
雖然是耗在那裡~不過比起拋頭灑汗的工作已經夠令人吸引人了
就他們有問題才會丟過來
沒問題我都在寫自己的東西

 

而且其實離學校還滿近的
不過那個社區真是詭異的社區(有管理員唷~超高級)
重點不是在社區
而是在他的門牌
寫著沙鹿鎮
看起來好像很近對不對
但從社區翻牆出來
地址馬上就成了清水鎮了
還真是沙鹿鎮的邊緣呀........

 


現在教啥成果要到第一次段考才會看的出來
不過 很妙耶那兩姐妹
姐姐不知道為什麼有永遠寫不完的數學作業
而且還好她只有高一
問題都還滿簡單的
頭痛的就是妹妹了
已經國三了
她的課業基礎卻只停留在有印象
學校方面她有一個好的數學老師
卻有一個感覺還滿糟的理化老師
我最不齒的就是只會叫學生背公式的老師了
而且他下學期才要開始買複習講義給學生
嘖 這樣我不就真的要講課了?

 

 

說到我的時薪......
聽到的人都說太少呀~阿哈哈
連老媽都說我是廉價勞工哩!
不過我家教的那戶人家可是有錢人
房屋裝潢的超漂亮的
雖然我不明白廁所為什麼這麼小間啦(難道這就是傳說中所謂的浴室不等於廁所?)

 

 

 

上次不小心記錯時間提早去的時候(提早了一個小時~我真蠢)
姐妹倆還沒回來
他們媽媽就請我吃月餅喝咖啡看電視等他們回來說
超享受的了
沒特定節目看的時候
我會習慣會先轉CHANNEL [V]
在沙鹿是頻道是在104吧 (話說我家104是鎖碼台......囧)
沒想到兩姐妹一回來看到我看的頻道大呼小叫的

 


「疑?為什麼我們家有CHANNEL [V]!?」


呃......!?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沒有?它在104台呀~


「可是遙控器沒有100號呀!」


ㄝ......這個......可是你們家的遙控器選頻道的時候一次可以按三個數字呀......

 


然後兩姐妹就在看我示範如何轉頻道
超無言的啦~!(狂笑)

 

 

不過......我覺得倒是還好啦~(突然將話題轉回來)
時薪還滿符合我的身價的呀
因為錢其實是我決定的~
一直認為頂著靜宜大學的帽子應該是不會有家教的工作上門才對
雖然說台大生也沒有多屌啦
但是不自覺的就會覺得矮人家一截

 

我又沒有任何教學經驗
要我收很高我辦不到
一直無法做沒道理的事還滿欠打的齁~哈哈

 


總而言之這工作很開心啦~!
中秋節老闆娘還讓我帶一盒月餅回家的說~!
是他們社區媽媽一起親手做的
聽說裡頭有某公司老闆的老婆學過手藝
果真是有錢有有閒呀......(我好窮><)
月餅跟外面賣的一樣好吃的啦~!

 

希望這個工作可以一直持續啦
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