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露營?







這是今天領導才能研習營的課程活動
模擬開會所提出的議題
姑且不論繁縟的開會禮儀(還來唱國歌這招咧~真是搞笑)
看起來應該是沒什麼困難點所在呀~
想像自己是議員
支持這提案的的說明支持的理由
否決的則說否決的理由
用自己的話說服大家支持他
然後再進行投票採多數決








就可以決定要不要在凱達格蘭大道辦露營了吧?


















打入社團或系會
這問題就跟要不要去墾丁辦團遊
要不要到山上辦宿營是一樣的吧?

 










 

但!是!
開這場會
我實在氣到快吐血了
莫名的火氣上升耶~~~!!
本來就抱持著要默默的參與這研習營到結束的
結果因為這場會議讓坐在我周圍的人都受到莫名的驚嚇(小小道歉一下,我太激動了~XD)







是大家邏輯不好唷?
是否要到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露營
答案就只有呀~!
不爽在凱達格蘭大道辦就說理由咩
結果卻一昧的要求換地點
竟然還有人問說露營的性質為何,不然很難表達意見










跟我講表達意見的難度在哪?
題目叫做『是否要到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露營?』耶~!
























這就跟問你:團遊要不要去墾丁?
結果你回答:團遊要玩什麼?

這不是文不對題嗎?

重點是地點又不是活動~!







然後有人開始在說什麼時間不明確的
有人說應該要先表決要不要去露營......





媽的~看不懂題目是『是否要到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露營?』唷?







光看這題目就知道露營是一定去的嘛~!
再依序上面的例子
這就跟問你:團遊要不要去墾丁?
結果你回答:我覺得應該要有一個明確的團遊時間,而且還不確定要不要辦團遊

火大......阿你是來鬧場的喔~!


就已經問你地點了,不辦是問爽的喔~!










要不然你們系會最好在討論地點的時候

還會再表決一次要不要辦宿營啦~!

什麼鬼呀~!



















更氣的是,主席還真的乖乖的照做咧~!







還有一堆人一直堅持說要先投票是否要在凱達格蘭大道辦,因為他覺得凱達格蘭大道申請會有問題

廢話!
沒問題還要有這議題的存在嗎?


題目就叫做『是否要到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露營?』了咩!
就是要商討這議題的可行性嘛!
你反對 說不定有人覺得申請簡單而贊成呀~!




連主席都被牽著鼻子走
說重點擺在地點
擺你個大頭啦~!
重點是擺在要不要凱達格蘭大道好不好!
如果不要它投票後再說嘛!
這哪是現在討論的範疇?

















在我差點衝動發表意見的時候
終於有個女生制止了
他說:「現在的議題是是否要到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露營,應該由此題目去表達正或反的觀點。」

 



我聽了差點站起來鼓掌呀~!!

終於有個邏輯好的人了呀!







可是
高興沒多久
竟然又有一個人接著發言:「主席說了,重點是擺在地點,請不要離題。」
然後話題又開始回到在攻訐對方表達的意見,然後找主席的碴






去你的......離題的人到底是誰呀~!
內心翻了N次桌了白癡討論還在繼續
但在裡頭
終於有個人要求主席在重申一次議題
有終於有人說他是否定的,因為凱達格蘭大道有很多衛兵走動(←這是最符合主題的發言)
不過主席被洗腦已深
話題已經完全走調了
最後就以一個投票結束會議
否決了凱達格蘭大道


囧......討論咧?否定的理由咧?贊成的理由咧?





啥都沒有就結束了!!!(囧)

 









哀~真是一場超累的會議
一定是我的思考神經異常才對所有人的發言都這麼不懂
那不是我的世界呀~~~~~!(泣)













 

嘖,我開始對開會有恐懼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