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以為這是一部青春愛情的喜劇片或者是浪漫的小品的話

那你就會跟我一樣看到一半大吃一驚

我其實看到三分之二的時候

全身就起雞皮疙瘩

重點就在於‘不能說的秘密’。”——朱延平(台灣導演,與杰倫合作影片《灌籃》)

 

 

 

這是一個滿有名的台灣導演看完故事後的評論

 

老實說......

 
























真的被他說中了耶~!!!XDDD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周杰倫
他的歌我也都挑中國風的才聽(不可否認的詞真的寫的不錯)
我也有看過頭文字D......

 

 

感覺喔?普普啦~看完沒啥感想
感覺周杰倫在演自己~哈哈

 

 

 


但是這一部戲
要命呀~~~~~!!
其實 我真的把它當文藝小品在看
純粹只是好奇而已
因為男女主角都不是我愛看的型

 


前半段愈看愈想睡
哪知道原來這些想睡的內容其實到處都充滿疑點呀~!!

 


看到一半多時還發現它漸漸的有朝鬼片發展的趨勢
害我心驚膽跳的

 

但是但是~看完之後
真的覺得好好看唷!><
這劇情沒啥好討論的
最好就是要像我這種連預告都沒看的人直接看電影才有那種震撼感
就是一個讚字呀~~~~XD

 

不過雖然說裡頭會出現南拳媽媽一點也不意外
但真正看到還是覺得有點稍微的不協調......

 

 

但是真的很好看><
我看到哭了說~~~(以我的哭點來說這實在沒什麼好炫耀)






 

 

 

 

 

總之很好看~!(完全沒重點的一篇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