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洋片


其實看電視
我不大看洋片台的
會喜歡這部片純粹是一個意外
就是他的片名

 

灰姑娘:很久很久以前

 

喜歡看卡通的我怎麼能不被這片名所吸引?
第一次沒從頭看就愛上了他的故事
特地上網查詢重播的時間又再重頭看了一次

 


這真的是一個好故事呀~!

 

 

劇情是在說
灰姑娘其實是真實的故事所改編
故事中有一個王子、有一個灰姑娘
當然
也有那討人厭的繼母和兩個姊姊

 

 


王子(道格瑞史考特飾)是一個我行我素的人
他不喜歡父皇那套老舊不知變通的思想
所以他一天到晚翹皇宮
惹的皇宮雞飛狗跳

 

 


而灰姑娘(茱兒芭莉摩飾)則是一個個性好強、有主見兼膽識的女子
由於父親的關係
她非常喜歡讀書
常常一針見血的指責王子
而王子也是因為她豪放的個性而喜歡上她

 


其實王子的父母也很妙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一段
被灰姑娘開導過後的王子茅塞頓開
也不管時間多晚就拉開床簾吵醒父母
而他爸連看是誰都沒有就下令拖出去斬了
轉個頭繼續睡他的覺
母親搖醒他爸要他聽兒子講話

「我要蓋大學~!讓所有的人都可以讀書!」王子興奮的說

他父王一愣、沉默、然後用著驚恐的臉色緩緩的吐出字來:「......你是誰?把我兒子還我。」

 


這......真的是太經典了啦~!(狂笑)
他父親就算在半夢半醒間也壓根兒沒料到自己的兒子會有所作為
不僅沒因為兒子的話感到欣慰
反而感到惶恐呢~!

 


這部劇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達文西了
在劇裡面他發明了一堆有的沒的
是一個非常妙的老長者
開明的想法也讓王子請求他去改變父皇的老古董思想
他在劇中扮演的角色算是童話故事中的仙女吧?

 

在最後灰姑娘被鎖起來不能參加舞會的時候
是達文西的機智救了她
因為他不從鎖開門
反倒是把門與牆壁連接的拴拔掉
輕輕鬆鬆的就把門打開了
大家感激他的同時
他還打趣的說:「說不定歷史上會記錄我會開門把呢!」


相當有趣的角色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在灰姑娘背後裝的那對翅膀有點瞎啦......
算了 灰姑娘喜歡就好(汗)

 

 

 

灰姑娘故事中的王子非常沒有用
因為他只負責看妹就好
辛苦的都是灰姑娘(我是這麼覺得啦!)


連最後的玻璃舞鞋都是用「下令」去找的
他就待在皇宮裡等著娶老婆就好
一點用處也沒有(好偏激的想法)

 

 

劇中的結局大概也是又顧慮到這點吧我想
也或許是要表達出灰姑娘的強悍
王子去救她的時候她自己已經自救出來了
讓王子可說是面上無光呀~

 

 

不過結局是好的
最後還是有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壞人也有得到懲罰
這部戲比想像中的還要感人
真的試值得看過一次的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