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8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8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8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名 寶貝】

我...我喜歡被點....但是我不點名的(這叫寧願被虐而不虐人?)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 君媚、星月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 20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12/10
[[ 4 ]]*
 ? Q:你的身高?
 ? A: 我都號稱165啦......穿鞋子號稱170~阿哈哈
[[ 5 ]]*
 ? Q:你的星座?
 ? A: 射手
[[ 6 ]]*
 ? Q:你的興趣?
 ? A: 對很多事都很有興趣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 古怪、變化多端?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白痴白痴的吧?(汗)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路人一枚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 恩......大腦吧?XD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形容詞?ㄝ......腦殘的?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 羽翊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 漫畫同盟吧?阿哈哈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這......ㄝ......一......一年?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 不討厭呀~(微笑)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我......不清楚耶~有禮貌?(呆)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 看漫畫小說吧?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 我不喜歡看網友照片(汗)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呃......沒有吧?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 恩......稱讚我寫的小說?~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 這......沒有耶~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到留言版留言~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 柯南~(害羞)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 小蘭姐姐~XD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 因為愛~!他陪伴我長大呀~~~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 結局的時候......還有得等呢!)
 5  ? Q:你小時候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沒有說~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呃......有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 我會柳~齁齁齁
 8  ? 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有~不過綁我的是小阿姨= =
 9  ? 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eah嗎?
   ? A: 好像會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好像很喜歡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 大學之前我會躲相機、大學之後就開始搶鏡頭了(這是個什麼樣的反差?)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 小丸子......(你懂的)
 2 ? Q:說到?貝你?想到誰呢
   ? A: 貝你是啥東東?(汗)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絕望先生......(最近在看的卡通~哈哈)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 我跟柚柚~~~遊戲世界裡是情侶呢!(害羞)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 竹中直人(疑?他不是有拍貼布的廣告?)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 常出沒在管院和理院中間的非洲留學生(還是美國黑人?)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 夢中情人~(害羞)反白→周公是也~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 黑澀會美眉......(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不知道)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 玟葶~!
 10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 丁丁....(喔不~!它可是個天才!)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 后羿~(有點蠢的回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