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嗚嗚......
雖然說不能都怪原文書
不過上大學之後
除了拿人家的名字惡搞幾篇文外
就再也沒寫過比較正常的文章了
連自己原本都不知道寫不寫的出來結果寫了十八章的愛情小說
也都沒在碰了......


現在突然叫我生文章出來要我去哪裡生呀= =∥


嗚~~我最討厭被催稿了~~
不過有錢不賺 是笨蛋呀= =||(這才是重點 雖然我一直撇清)

 

首先是新詩
嗯~新詩新詩新詩......
挖破頭想想之前所讀過的


有一則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哇......多麼深奧的一句話呀......


意境太深 我寫不出來

 

再一則
肥肥的西瓜肥肥的田 雨落在屏東肥肥的田裡......
哇......多麼俏皮可愛的寫法呀......


形容詞太多 我寫不出來

 

嗚~~~想不出來想不出來(我想不出來大悲咒循環播放)
不得已只好上網找找有沒有這類方面的指導
結果竟然讓我找到一個好玩的網站!
他要求填一堆名詞一堆形容詞
按下確定後就出現了一篇文章!!

 

 

 

呃......不知道是不是我思想太過詭異
為啥我填出來的文章這麼詭異?

 


★˙☆˙★˙☆˙這是你的新詩呦~~˙★˙☆˙★˙☆

去死入夢(嗄?)

白癡的夜裡我在社窩望著(這句話倒還正常.....)

水漸消逝,瘋狂漸遠去。(還不錯)

我如何把佳蓓的笑聲變成腦殘?(驚!!!!!!!!???????)

我唯一的鼻孔漸漸跳樓...(囧.......................)

我的腳卻像椅子漸漸陷入沉思裡。(椅子跟腳最好都會沉思啦= =)

跳樓漸暗瘋狂漸亮,望著白癡的夜,(啥叫跳樓見暗....?)

椅子遺忘了一切...
(呃?結束了?)

 

嗯......總評 意境很高 高到我實在不明白這篇文章要表達什麼~XD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玩玩:
http://www.fg.tp.edu.tw/~d2351228/money.php

 

就在我起肖很久之後
蚊仔說可以看看我以前有沒有作品


以前的作品喔= =||
我翻了翻我的網誌.....
嗯...大一時寫給吉米的祝壽詩?(〔CPU〕裡的祝吉米生日快樂)
耶......
這應該不是新詩我想......

再翻!
翻到了我和婉文去吃飯的文章!(〔CPU〕裡的高級下午茶之旅)
數了數行數
沒超過50行耶!
不過裡頭有不雅文字......還是算了


嗚......沒有正常的文章呀= =......金害

 

結果我在一堆廢紙裡面終於找到一首乍看之下像是新詩的東西了

 


小小一個燕子窩
胖瘦小燕剛出生
是對可愛雙胞胎
一個叫來一個合
個頭雖然小玲瓏
笨的可愛又天真
蛋殼當成搖籃坐
呀乎一聲摔出殼

 


嗯......眼睛如果尖
又明白我寫詩的惡習的話
不難發現這是一篇在罵人的詩吧?
嗚~~~上不了臺面呀

 


最後又找到了一個應該是在我低潮時寫的詩吧?這才對我的新詩有個交代
(蚊仔說作品不能在公開場合出現過,所以在這就沒打啦!)

 


再來是散文~!
嗯~散文喔...............







(就這樣呆了快20分鐘)










我從來沒有寫過散文耶......
網誌算嗎?
現在哪有啥題材可寫
於是
我決定
捨遠求進......來寫佳蓓XD
光看佳蓓就覺得
這個人應該很好寫吧?(寫她多搞笑就好)
不過當我開始動筆之後
我就後悔了......

.....光寫200字......我就寫了快三個小時了= =||(三分之二都在發呆= =)





掙扎了很久之後
後來還是交不出去 因為沒靈感呀~~~!!(大吼)

 

因為沒交出去 所以我把我寫的PO上來唷~!

 


  我一直覺得,我的鄰居,是一個很奇怪的綜合體。

  她的個子比誰都要來的嬌小,但她的嗓門卻比誰都來的響亮;她的皮膚比誰都還要暗黑,但她的心思卻比誰都來的純白;她的外表比誰都來的年輕,但她的行為卻比誰都來的歐巴桑,她就是一個這麼莫名奇妙的存在,而她,就是我現任的唯一鄰居。

  我的鄰居燒得一手好菜,也煮的很豪邁,舉凡烘烤炸煎煮蒸炒,她無一不會,但看到這兒,你可別奢望能再與他同食的桌上出現一甕佛跳牆,也別奢望能見到黃帝餐桌上擺滿的滿漢全席,更別說什麼家常菜了,她煮的每一道料理,你別妄想跟食物裝熟,因為你絕對是叫不出它的名……

 


就醬......僅僅兩百多字,花了我多少的青春歲月呀~~~(泣)

 


雖然說感覺虎爛成分居多
不過散文嘛~!總是要把細微放到無限大
如果你覺得我應該不是在寫她的話我也沒辦法
因為真的是我胡扯的

 

投稿散文 失敗

 

 

再來是小說
小說我個人是有在創作啦......
不過就我目前所寫的
最短的小說......也有一萬八千字
怎麼改成七千以內呀= =||


於是乎我砍掉了前面三回
以敘述的方式帶過

光是這樣做就花掉我一個多小時了= =||
再來要把人物變少 把故事變順
又是個半小時

 

終於交出稿了.............(攤)


嗚~~~好久沒有在三點睡了耶~~~真開心
佳蓓的狀態打著四點起來唸書
我在撐個20分鐘就可以去樓下叫他了說~~

 

不過結果失敗了,因為我睡著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