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發覺愈來愈聽不懂老師再說什麼了
原本想說應該是自己都沒認真上課的關係吧?
可是我發覺
當連同學間講話我有時都聽的不清不楚
我不禁開始懷疑我的耳朵是否有問題了......

 

我開始發覺我需要重複的詢問人家上一句說了些什麼
也發現自己聽不懂對方的悄悄話還要佯裝聽懂傻笑的次數變多
而且明明是一句很正常不已的話
聽到我耳裡卻又是另外一個詞兒了(說出來都會被笑= =)



該死......
我不會已經什麼鬼勞子的聽覺老化......年紀輕輕就要命的重聽了吧?
為什麼?
像我這麼乖巧單純的大學生 怎麼會未老先耳背了?
我也沒有聽隨身聽的習慣呀~!
除非當天要考大考我會聽隨身聽蓋住外面的聲音
不過我平常耳朵上都很乾淨呀!
我反覆思量

 

發現

 

 

不會吧

 

 


該不會是這學期常跑夜唱害的吧!?<囧>
不對
我每次去夜唱的人都不大有變動
固定會去的婉文吉米也沒在見他們在耳背的

 

那就是
那就是
那就是
那就是.......

 

 

 


我電腦喇叭的錯囉= =||





有參加過合唱團送舊或者期末進補
或者是來過我房間的人
都知道我的喇叭是個音箱
然後外接兩個小喇叭

 


立體環繞的效果很好
切小小聲其實就很有感覺了
在加上他有重低音在那邊嘣嘣嘣的
聽久了其實還是會造成聽覺上的疲勞

 

喔不~~~
音樂就是要開大聲一點看書才會專心呀= =∥
該死
現在我都不敢在開音樂開太大聲了
儘管我聽不懂他在唱什麼我也不敢在開大聲了= =||
喔~我的聽覺~回來唷~~~

 

 

 

 

 









 

 


全身只有眼睛是好的是怎樣?(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