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無法相信我看到了什麼......
昨天我還很納悶下午去牽車的時候
爲啥停車場黃成一片?(一整天都沒有遇到下雨)
我的機車鎖卡了一層厚泥沙
害我比平常花更多的時間和力氣去跟鎖拔河

今天 就在早上
我見識到了讓我機車鎖卡爛泥的兇手了......!

 

 








 

 

 


是黃河耶~~~~~!!
有黃河耶~~~~~!!
大黃河耶~~~~~!!
都黃河耶~~~~~!!





是黃黃的大河耶~~~~
我的天
從原本出入口進去結果被迫改道從小門進去
到小門我真的傻眼了
小門門口是河流
旁邊是瀑布呀~~!!

花了一陣子去研究要怎麼樣進去大停水花才不會濺起來
一進去才發現 進去根本就是小事
淹水才是大事呀~!

 

 

哇靠......一大片的泥沙水

好黃的水

好噁心的水

淹到腳踝的水

急湍又可怕的水

有湧泉和瀑布的水......!

 

 

我好不容易將車停好在看似雨再大都不會淹到的地方
接下來問題來了
現在有種在岸上的感覺(明明就是在大停)
我必須設法渡過前面那一大片河才能到河的左岸去上學
除了我以外也有兩三個人跟我一樣被困在岸上
在發愣了一兩分鐘之後
我們將岸邊走了一圈
看看有沒有辦法找到水位較低的地方
恩~低處地廣水位比較低啦
然後
我發現
不管如何
腳是一定非濕不可了 = =||

 

 

 

於是
我開始渡河了
一邊腳浸在黃河水
一邊則心裡在淌血
嗚~~~好噁心的觸感~~
嗚~~~我可愛的鞋子~~
嗚~~~我可愛的襪子~~(明明就穿拖鞋哪來的襪子?)
嗚~~~我可愛的褲子~~(明明就穿七分褲)


好噁心好噁心喔~~~
這是什麼鬼感覺呀~~
好不容易等到狂風暴雨過去了
結果卻要面對的是黃沙滾滾來
一大早來就得受這種折磨
好不容易過去了
帶著狼狽的腳步走了上去管院
一到教室
看到小胖
我心情更不好了

 

 

 

 

 

 

 

 

 

 

 

 

 

 

 

 


靠......原來可以從大門口騎機車進來 那我掙扎渡河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