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你的中文名?
   顏色的顏、君子的君、千嬌百媚的媚(不知為啥我媽都是這樣介紹我)

02.你的英文名?
   May(好啦,我承認我沒創意,阿不然叫StarMoon好了,請別簡寫)

03.從小到大的綽號?
   ㄝ......挑幾個能聽的綽號......
   國小:小妍妹妹(大概是那時候流行一休和尚吧~我想)
   國中:e媚兒(導師專用叫法)
   大學:星月
   嗯?沒有高中?
   我高中沒有綽號耶......(汗)

04.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現在是澎恰恰......(狂笑)

05.你現在穿什麼?
   睡衣(阿都在家裡了.......)

06.你現在聽的歌?
   ㄝ~~我在聽HitFM聯播網

07.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BEN Q(衝著它最便宜又會講話買的)

08.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味王小王子麵......嘴饞

09.如果你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色?
   橘色

10.蜜月想去哪裡?
   恩......都可以~只要太陽不大不會下雨我都可以

11.現在天氣如何?
   這到快起肖的炎炎夏日

12.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我查一下我的通話紀錄齁......驚!?是董仔?(為啥?)

13.最注意異性哪一部分?
   笑容(我覺得不會笑的男生很可怕)

14.今天過的如何?
   似乎非常慵懶?(上了兩個小時心靈放空的宗教通識課)

15.你最喜歡的飲料ˋ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舒跑、焗烤

16.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GM(我打算每個月換一次耶~阿哈哈)

17.習慣什麼樣的酒?
   不常喝......大概是調酒吧?

18.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學校掃地工讀

19.上一科考什麼?
   忘了......不過我知道下一科考機率與統計(魂飛)

20.如果可以養狗,你要養哪種狗?
   ㄝ......我怕人以外的動物......

21.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豆花姐姐的綜合豆花~~~

22.晚上幾點才睡?
   很努力並誠摯的希望我能夠12點錢睡

23.寧采臣ˋ張無忌ˋ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我怕鬼......(寧采臣淘汰)
   也不希望有個悲慘的童年......(張無忌淘汰)
   所以是唐玄宗吧?(不過我不喜歡楊貴妃那一型的......汗)
   
24.聶小倩ˋ西施ˋ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聶小倩吧?當鬼就不怕鬼了~況且在原著她還可以嫁人生子咧~!XD
   唯一喜劇收場的腳色吧?

25.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這......我想想......
   我國小一二年級的好朋友?(不過我都忘記她叫啥了= =)

26.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恒,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向浩瀚星空許下諾言,讓年輕的心永不改變。
   用所有熱情換回時間,讓年輕的夢沒有終點!
   (好像不只一句?)

27.如果可以變成透明人,有3個小時你想做什麼?
   看合唱團的各位們上課的情形~XD

28.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你可以請他做任何事(限一件),你要他做什麼?
   讓我摸摸頭~~(把人家當狗呀?)

29.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代?
   宋朝

30.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漫畫小說出租咖啡屋~~~(有誰要跟我合資嗎?哈哈)

31.你中了一張彩卷,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你要請誰?
   (OS:這彩卷的面額也太小了吧......)請我自己吧?難得吃好料~

32.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ICQ?那是啥?能吃嗎?

33.blog站台叫什麼名字?
   尋夢築影

34.什麼讓你開心?
   順我心的時候都碼開心~~~

35.生日?
   12月10日(別假裝沒看到~時間到了請送禮物給我~XD)

36.戴隱形眼鏡嗎?
   呃......我沒近視(汗)

37.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有個弟弟~名義上小我兩年,實際上小我一年又四個月

38.你的學校?
   台中縣私立靜宜大學

39.你喜歡做什麼?
   看書看電視玩

40.你覺得人家給過你最好的意見?
   順從你的渴望~~(這是抄廣告詞的吧?)

41.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嗯~有吧~不過都不是冠軍

42.將來想要當什麼?
   程式設計師吧?(都讀資訊工程系了......)

43.近期的目標?
   把機率與統計考好~(夠近期了吧~!)

44.最喜歡的音樂?
   個人來滿愛中國風的音樂說~

45.最喜歡的電影?
   名偵探柯南

46.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ㄝ......我不大了解說......(汗)

47.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
   阿女生都不了解了還了解男生的?

48.喜歡跳舞嗎?
   就某種程度而言是喜歡的

49.會因為害羞而不敢告白嗎?
   

50.生過最大的病?
   氣喘吧?一天照三餐打針打的屁屁都爛了~(這是真的)

51.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沒交過......(汗)

52.做過最笨的事?
   忘記自己的機車停哪裡......(還連累別人幫我找= =)

53.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回國中跟老師擁抱

54.宗教信仰?
   民間信仰?(我拜媽祖和土地公的)

55.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正所謂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呀......

56.代步的交通工具?
   阿斯拉~(我車名)

57.一天的什麼時間去大號?
   沒固定耶......(這是啥問題?)

58.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漫畫小說

59.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現在是太空戰士(幫小冰做的網誌背景)

60.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開運鑑定團~

61.上次作善事是什麼時候什麼事?
   驚!?昨天煮東西請小冰和蚊仔吃算嗎?

62.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見人就抱~(真的很喜歡抱的感覺~哈哈)

63.上一樣在網路買的東西是?
   書......(不是漫畫啦~我發誓)

64.瀏覽器的首頁設在?
   tw.yahoo.com

65.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短裙露腿......(我...我不是變態><)

66.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不要穿的太嘻哈其實我都接受

67.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等人

68.上次被罵的時候?
   ㄝ.......忘記了(汗)

69.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我怎麼可能養寵物......(抖)

70.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卡通(汗)

71.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昨天晚上有偷偷滴幾滴淚啦......(汗)

72.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你可真是個人才~!(狂笑)

73.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日語說~~

74.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目前覺得是博物館驚魂夜XD

75.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
   偶不看恐怖片滴......(抖)

76.相信有鬼嗎?
   深信 雖然我看不到

77.會令你把信用卡刷暴的店?
   漫畫店吧我想

78.喜歡自己的工作ˋ科系嗎?
   不喜歡怎麼會讀咧~?(不過懂不懂是另一回事了)

79.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所有會痛的都不希望

80.最喜歡的運動?
   有氧舞蹈

81.最要好的朋友?
   嗯......高中某逝世的小可愛

82.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沒特別做什麼

83.都看什麼雜誌?
   漫畫月刊......

84.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去年暑假

85.現在穿什麼顏色的內褲?
   不是紅色就是了

86.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其實我只認識麥當勞跟肯德基 所以我選麥當勞

87.最近的口頭禪?
   驚!?哇靠......中肯!

88.小時後最喜歡的卡通?
   魔神英雄傳~~(必殺!登龍劍~~~!!)

89.在7 - 11最常買的東西?
   多利多滋

90.最喜歡的漫畫?
   目前是SKIP。BEAT華麗的挑戰

91.有被騙過錢嗎?
   沒有說~

92.用哪一種信用卡?
   我都是簽支票的~XD(戲言戲言)

93.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去日本玩

94.自己的座右銘?
   充實於每一秒時間 專心於每一分上課 計劃於每一時行程

95.在大庭廣眾無聲的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假裝兇手不是我

96.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國中三年級的黃金時光

97.花了多久打完這分問卷?
   疑?我到沒注意我什麼時候開始打的......(汗)

98.現在累不累?
   還好耶~~100題?OK的啦~!

99.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不錯呀~做這個的人真閒(回答的人也很閒)

100.列出你要把這個100問傳下的人:
   阿哈哈~我不點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