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獅地球牌

XD~
期中考考不好
程式認證沒過又錯過了團遊(真是魚和熊掌都沒得到呀......)
對自己的未來感到惶恐
專題不知道是要為了升學(資料庫)還是為了興趣(遊戲設計)
一大堆的練唱一大堆的開會
看不完的小說看不完的漫畫......

停!停!停!
好像有點偏題了齁~(汗)
總之在一堆惱人的問題加上一堆打擊之下

我要變壞呀!!!

沒有啦~就興起了想去夜唱的唸頭
其實偷偷的說
我本來只想約我們這一屆的而已說(汗)
沒想到再練唱的時候
偶然聽到她竟然說這禮拜要回家~~!!(驚)
也聽到凱媛說她會回家的樣子
那...那...就這個情勢,不就剩我和吉米和文淵!?
所以我才開始改約全團的人
不過我也約的很隨便
心裏有小小的角落不希望一起去的人太多啦
因為人一多時間就容易拖
睡的人會更多
不過想來是我約的時間太過不好了
結果無言的前半段約了七個(加我)

只有我和佳蓓是女的= =||......

為啥?我不知道 我無言了
不過這樣也好
大家都是男的
我就可以不用騎機車
給人載就好柳~多好呀~!(我是懶惰鬼)
很開心的是婉文最後也有說要去~(歡呼加放鞭炮)
很意外的 布丁也要去耶~!(提升心靈層次的歌手呀!)

在集合前下了大雨
害我的心揪了一下
不可能為了我的任性而害的大家有危險
可是我又想去唱......(我進退兩難~~~進退兩難~~)
還好九點多的時候就沒有再下了
真是可喜可賀呀~!

這次去的人是布丁 我 婉文 佳蓓 吉米 阿哈 阿西 星宇 小斌
所有大一生好像隔天有證照要考
小藍要補習的樣子
ANYWAY不去
所以就這九個~
阿大家都有車~
喔耶~!所以我不用騎機車~!

先去東海亂買要偷渡進去的東西之後(下次一定要買兩杯飲料,買一杯不夠用= =||)
就進去唱歌了
這是的氣氛比上次好了
大家都撐到後來才開始倒成一片

布丁的聲音還真是洗滌心靈呀~~~
尤其是她睡死後被我們硬挖起來的聲音更是添增一股慵懶
而且絕對不會有人跟他搶歌
因為她的歌齡都還頗大的.....

佳蓓還是一直是小『江蕙
只要看到江蕙的名字
那個首歌一定是佳蓓的!

阿西是小『小哥』
不管唱啥歌的感覺都很小哥
真的很好聽
而且不知道是為什麼 最後他瘋了
開始亂七八糟的不知道在比啥手勢
舉高手是可以幫助拉高音喔?(還是純粹裝飾用?)

吉米唱歌是一整個很周杰倫
所以跟阿西合唱千里之外真是合呀!!
而且他的聲音真的好高= =∥
他唱的歌幾乎都是別人幫他點的
歌喉好的人果然就是不同呀~!

婉文真是太妙了
那張歌曲小抄還在唷~
而且他以怪歌開場
又以怪歌結束
一整個就是搞笑
最後一首是愛情靈藥嗎?
坦白說 這是你唱最大聲的一首歌耶~!XD

阿哈夜唱根本就是卯下去了
沒想到他會跳睫毛彎彎耶~!
星宇是第一次跟我們出來唱歌
還滿新鮮的
不過他跟阿哈還真是如膠似似似......夫妻呀~!
契合指數已可堪稱高過我和婉文了= =||
現在的社會很開明
你們兩個就算在一起合唱團也不會反對的~!XD

小斌呀小斌
你總是意思意思被我們逼迫點了幾首歌
唱完就去玩周公online了......
你這樣對嗎?
像你家大部準備小抄搶歌呀~~~~~!XD

只於我唷~
至少拿到麥克風不會鎖喉了
聲音都有唱出來
應該不會再被小阿姨罵我是音癡了吧?(人家可是有進步的)
大家唱歌就算了
沒唱歌的人都在玩
一下比腕力
一下比手指靈活度
一下子剪刀石頭布
一下子五十十五~
更詭異的拳全都出來了
人家唱歌安靜聽就算了
明明唱國語硬要把他唸成台語
還夾雜英文咧~!
大家都瘋了= =||

吃早餐也滿好笑的
我和婉文一直撞到後面的電箱
小斌講的話愈來愈中肯 離你家大部的毒愈來愈近了
大家都像醉了一樣開始瘋言瘋語
阿又都沒有睡
聲音又都啞啞的
旁人看起來應該會覺得我們試一群詭異的大學生吧= =||
吃完回來洗完後一躺下去就睡死了
果然真的有累到

總而言之
謝謝各位的陪同啦~!
真的超高興的~這次夜唱!

所有人都被我披著上合唱團這三個字給騙了
事實上我不會唱歌呀= =||
不過應該有進步了吧?應該可以脫離音癡的行列了吧?應該還能聽吧?
音癡跟合唱團出去唱歌是一種挑戰
不過我也只能跟合唱團去呀(汗)
等班上女生都有機車了

柚子!六萬!阿呃...不是...是萬姐!
咱們去夜唱吧~XD!!!(唱上癮了)




想看阿哈跳睫毛彎彎的可以到我的VLOG看唷~~~~(奸笑)
PS.連結在左手連結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