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仔的程式競賽當天實錄

還滿懶的寫網誌的
而且因為我都專心打我的程式
妹仔跟小姍姍間的互動我只有用側耳聽聽而已
大概的經過就像妹仔寫的囉~!(最上面那一行綠綠的字就是連結)
還真是謝謝小姍姍和妹仔願意跟我這個程式認證沒過的人組隊參加比賽
你們不嫌棄我真是太感動了~~

不過跟妹仔不同的事
我整天寫程式還滿順的

數位實習的電路一下子就完成了
稍微教一下人而延遲了點時間~

程式競賽的題目也寫的很順
而且更好笑的是我們這間監考官分別是我們的計概實習老師和資結實習老師耶~!
兩個程式老師都給我們碰上了
幸運!
是老師就好
至少懂得題目
不會監考的很機車
再加上大概是因為不久前我才參加程式認證吧?
還有~我分配到的題目都很簡單

寫的第一題~2.公因數
真的還好我有準備程式認證
這一題對我還說根本就是小兒科嘛~!
就算給我100個數我都可以判斷給你(這是誇示法 別看的太認真)

寫的第二題~1.判斷式子的值
這一題......是在考沒有上課的人吧?(汗)
應該說這一題是最白癡的問題
她都給你判斷式了
把它打到function裡就好了(完全不用腦袋)

寫的第三題~6.判斷括號數
所幸我們這對除了我以外另外兩個英文都不錯
所以沒被英文出提給難到
問了一下小姍姍看題目的意思跟我想的一不一樣
再問一下監考官輸出值的格式之後
很快的我也解決了問題

不過好景不常呀......
寫完這三題我就在發呆了
蹉跎了好久時光
本來想攻第八題的數獨的
結果光做3*3他就跑了五分鐘
做9*9......我看會跑到天亮吧~!(交出去一定會被加20分鐘)

後來接手了小姍姍的第七題-判斷式子
我很訝異小姍姍前半段的轉寫真是厲害
不過卻卡在一個我一定會的地方
這就是競賽的好處吧~哈哈~可以互補!XD
好不容易寫出來了
數字輸入九個以上竟然就會overflow..........囧
除來才知道變數型態前面要加DOUBLE......
就只差六個英文字母我們就多一題了......(欲哭無淚)

聽說後來妹仔接手的那一題也差一點點而已了~
唉~世事難料呀~
不過這真是個很好的經驗
我真的很想就這樣一直參加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