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待業中的賴瑞終於找到工作
進入自然歷史博物館夜班守衛
本以為看守無人的博物館很輕鬆
想不到 一到晚上
展覽品不論人物動物都會復活
賴瑞除了要應付這群活死人
躲避史前生物
更要搶救快被解體的博物館...

一剛開始看的時候劇情難免會有些枯燥
總覺得期待它是搞笑片
結果一開始卻是在說明男主角有多麼沒出息......
不過到後來真是讓我笑到叉氣外加喉嚨肚子痛
還讓我不禁鼓掌叫好呢~!

劇情我就不多說啦~!
多說看的時候就沒有那種FIU哩!(不是老是在做這種事?)
我最愛的就是像狗狗的暴龍
還有復活島的人臉石像也很妙
最妙的就是那個埃及法老王吧我想~
而且由於是博物館
裡頭可是加雜了許多語言
仔細一聽還有中文咧~!(真是讓我笑翻)

總之就是好笑!
非常誠摯的推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