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音樂性質的動畫
也是由少女漫畫製成動畫的
當然人物的畫風就是讓人備受吸引呀~~

不過 它算是後宮類動畫(汗)
意思就是多對一的配對劇情
唉~我最不喜歡這類的設定了= =||
但幸好故事到最後都沒有深入去探討感情世界(漫畫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男主角們因為搶女人而大打出手
或者是自以為對方比自己好而一直讓女主角
我應該不會在看下去唄= =

故事大多纏繞在女主角從對音樂一竅不通
卻意外的看到了音樂妖精莉莉
進而從魔法小提琴開始她的音樂之旅

由演奏會而故事開始
也由結束演奏會而故事結束
整部動畫幾乎都是扣人心弦的音樂鑑賞
所以那個多對一的劇情設定就可以暫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啦~!
這類的劇情......應該容易演變成為戀愛遊戲吧?
果然在PS2上就有這遊戲呢~!(做為遊戲我還滿想玩的)

再來就稍微介紹一下參加演奏會的人吧!

日野香穗子
女主角
樂器是小提琴
個性很善解人意
在這部動畫裡的不管男還是女都喜歡她
憑藉著魔法小提琴踏入了星奏學院引以為傲的演奏會
而且重點是 她好漂亮喔!!
很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 果然女生拉小提琴就是一個美景
看這動畫也讓人有想學小提琴的衝動呢~!
不過當一開始正視到自己所有的榮譽全是因為魔法所賜與
而不是全然靠實力
故事就開始走向陰沉面
看到這幾集實在是讓人有看不下去的感覺呢~"~
所幸最後還是有走出自己 算是可喜可賀的啦~!

土浦梁太郎
樂器是鋼琴
是演奏會裡香穗子第一個認識的男生
也很照顧香穗子
是的實力很強的鋼琴家
不過因為小時候不愉快的記憶讓他無法正式演奏會
因為認識了女主角才又開啟他音樂的人生
要不然他可能會一直踢足球下去呢!(真是大相逕庭的運動......)

月森蓮
樂器是小提琴
冷酷帥哥一枚 說話有兩句沒一句的
跟香穗子使用同種樂器
有看這部動畫的人幾乎都比較偏向於女主角與他在一起
而且幾乎女主角發生什麼事都會被他撞見
我也覺得相較於其他角色而言他算是滿男主角的
音樂世家的他背負著來自雙親的壓力
對音樂有異常的執著
在後期女主角的轉變他看在眼裡
還親身教她有關小提琴的常識
除了臉臭了點他還真是好人ㄋㄟ~!

志水桂一
樂器是大提琴
看到他的時候不是在睡覺就是在拉琴
總是一臉沒睡飽的樣子
是一個很忠實於樂譜的演奏家
也是個熱愛大提琴到一個境界的音樂科學生
認為女主角的琴聲是他正在追求的理想的音樂
就連香穗子失去魔法後的爛爛琴音他都聽的津津有味
真是......太神了~!

火原和樹
樂器是小號
他是我在演奏會上最喜歡的男生耶
非常陽光活潑 不怕生
什麼事情幾乎是寫在臉上
雖然是學長
但相對的比起蓮和浦太郎他比較像學弟呢~!
在動畫裡他是唯一有承認自己喜歡香穗子的人
我覺得他是所有演奏者最帥的呢~!
如果玩遊戲我應該第一個就跟他配對

柚木梓馬
樂器是長笛
是全校女學生心目中的王子
也是優雅氣質的優等生
恩......老實說我覺得他不算是眾男生中最帥的ㄋㄟ~
而且我本來就不大喜歡男生留長頭髮 ~"~
實在不明白為什麼會全校女生都喜歡~(汗)
到後期的時候開始揭開假面已欺負女主角為樂
嗯?本來就不大看好他了原來還有這麼衝擊性的性格呀?
不過就總的來說他也還算是好人一枚啦~!

冬海笙子
樂器是單簧管
是一個害羞內向的一年級學妹
非常喜歡女主角
也把女主角當成崇拜的對象
是個很可愛的角色

就這樣啦~!
完結還真是捨不得呢~!
尤其是最後那場女主角的後宮們所演出的大合奏
更是讓我聽的倍加感動呢~!
疑?他們奏的那一首......
不就是楊丞琳的慶祝嗎................?
原來那首歌是古典樂喔......(真是聽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