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剛開始是被這電影名稱所吸引
它和另一部日劇--現在很想見你
還滿類似的耶~(連看到的宣傳海報感覺也有些類似)
結果原來他的原著小說都是同一個人寫的(難怪故事的感覺還滿像的)
再來之所以讓我很想看是因為
原來他是玉木宏演的呀~!
這真是繼交響情人夢之後他又擔當的男主角呢~!

玉木宏所飾演的男主角誠人是一個看起還就是一副容易受騙的遲鈍大學生(這種人應該早就絕種了吧~?)
小時候不好的回憶讓他漸漸的疏遠人群 活在攝影的世界裡
在遇到女主角之後
他孤獨一匹羊的人生才開始有了轉變......

而宮崎葵飾演的靜流是一個滿腦子怪異思想、裝扮詭異又發育不良的小女孩
常常唬的誠人一愣一愣的
雖然滿口謊言
但卻感受的出來他的天真浪漫與樂觀開朗
在大學入學那天的插曲
靜流就已經愛上了這個替他按下快門的男子......

在接吻的時候
女主角拔下眼鏡
露出美味可口......啊不是,是清純動人的微笑之後
我的腦袋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她好面善唷~?
總覺得我一定看過她
可是我沒有印象她出現在在哪部日劇呀?
在找放在這網誌上的照片的時候
無意識眼神瞄到了男女主角的介紹......
哇靠!就說我看過她嘛~!
原來它是NANA裡面那個比較笨的主角喔~!
果然不同風格的導演拍出來的感覺就是不同
我深深的覺得她變漂亮了耶~~(迷戀)

故事內容的話
說出來就沒那個感覺了呀~
它真的是個讓視覺、聽覺都感到舒服的片子呢~!
單單純純的戀愛故事果然唯美呀~!
不過很可惜的事
女主角蛻變後並沒有見到男主角
反倒是留下了一堆堆的回憶讓男主角回味
女主角......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真的很喜歡這種很清爽的拍攝方法
有很多漂亮的風景可以看更是安撫人心呀~!

所以說
男主角到底是得什麼病?
這我就不知到柳......(攤手)
應該不是......皮膚病唄......?(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