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誰是誰?答案在網誌最下方~!

其實我也是掙扎很久才看這一部的......
很久之前看的時候
因為龍馬太跩
讓我衝動之下差點把它丟入資源回收桶(當然事後有救回來啦~)

現今在看......
雖然看到一半還是有想刪掉的衝動啦
沒辦法,在這電影版裡頭的龍馬實在是跩到一個境界
而且兩個小時要讓故事進行到冰帝結束實在是有點困難
於是乎
龍馬就變成孤獨一匹狼
自以為了不起
讓其他的青學隊員活像是心胸寬大的褓姆似的
在比對一下龍馬愛理不理的個性......

如果可以 真想衝過去巴他的腦袋(這是我當時看的心情)

既然嫌到不行 我幹麻虐待自己看完咧?
這是有原因的啦~
就讓我細說分明唄

現在我很喜歡看網球王子的舞台劇(簡稱網舞)
他們是由一群大男生(平均年齡二十幾演十五六歲小男生......)所演出
所以當然不會有櫻乃呀~龍崎教練什麼的出現
舞台劇是什麼知道吧?
就是那種在舞台上邊唱邊跳邊演戲的表演
這應該是一個男生團體吧?(不過在電視上沒看過)
利用燈光效果、結合舞蹈的網球比賽
真是看的我既興奮又期待呀~!
而且雖然剛開始看不能接受(真人總是比不了動畫帥咩~!)
可是看久了就會覺得這真是個好東西呀~!
目前日本已經在開始巡迴演出『青學VS立海大』囉~!
真希望他趕快出DVD~!

舞台劇官網

呃......篇題了
下次再來寫個舞台劇分享吧
總之呢
除了龍馬以外
其他的青學隊員都曾經是網舞的演員耶~(第二期演員吧?剛好是手塚最帥的時候,再來就......咳)
不過真可憐
再電影裡面每個人的台詞差不多五到六句吧?
連手塚的台詞也是少的可憐
更別提其他學校的腳色了~~~

而且劇情設定的還滿奇怪的
除了龍馬跩到極限跟校隊隔閡以外
櫻乃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啞巴女生
龍崎教練從歐巴桑變成熟女(還叫南次郎學長~~~~~~囧)
是因為不想要有老女人在這青春洋溢的電影裡出現嗎?(我不解)
說到南次郎 他變的有點像神出鬼沒的神經病
在原故事設定 龍馬剛開始接觸的明明是桃城
電影卻比較偏向海堂(戲份被搶囉~~)
連冰帝派出來和龍馬對決的人都不一樣
明明是那個一直叫著『以下克上』的武術派日吉 結果現在變成一個跟亞久津有得拼的歐吉桑

還是沒結局的結局?
真不該怪我這麼多元化的欣賞眼光(?)也有排斥看東西到才看沒多久就看不下去的一天了
總之
特效做的不錯啦
很明顯的眼龍馬的演員是個右撇子
因為從頭到尾他幾乎用右手打(反手拍用雙手)
還不錯看啦
推......呃,分享給大家!

由右而左:海堂、桃成、乾、英二、不二、大石、手塚、河村(別意外為啥我叫的出名字,因為我看過舞台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