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崇拜CLAMP,他們的故事總是很浩大,而且都具有連接性,最著名的就是CLAMP學園,可說是最完善的校園措施,形容的好像真的有這個地方似的,「CLAMP學園探偵團」「怪盜20面相」「學園特警杜克萊恩」「CLAMP學園怪奇事務研究所」都是以這學園發展出來的故事,甚至是人物方面都有串來串去的使用,連「X」裡頭都有出現這座學校,要沿用角色寫別的故事是很困難的,在時間差方面需要控制的好,不然就會有「張菲打岳飛」可笑情形。「庫洛魔法使」是其少女漫畫代表作,裡頭的庫洛牌也是別出心裁呀~!而這部Tsubasa翼更是個突破大作,將所有CLAMP過去的作品角色來個大熔爐,雖說畫風有點改變,但你還是看的出來此人物是哪個作品的誰誰誰,角色方面名字都沿用之前的。而且這是個穿梭時空的故事,劇情設定上便更麻煩了許多,尤其再更尤其~它的故事時間還得搭配著同時出版的「XXXHOLIC」(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隨便啦~!),裡頭故事是互通的,這……可不是每個漫畫家都能這做到的事,果然多些人多些腦袋故事才會比較有深度呀~!

  故事內容是在說小櫻記憶的羽毛飛散在各個時空,因此失去了生氣,於是小狼負起找尋小櫻記憶羽毛的責任,與黑剛、法伊結伴,開始了時空之旅。這個故事到真的滿像是庫洛魔法使要收集散落的庫洛牌一樣,不過不一樣的是庫洛牌都出現在日本,而小櫻的羽毛卻是在不同國家不同時空不同世界。故事前半段小櫻都好像沒睡飽的樣子,不過到後半段我還是覺得她好像沒睡飽(汗)。她真的是個很優雅又禮貌的公主,跟惡整黑鋼的知世公主大相逕庭……而且她好輕喔~!真是太扯了,小狼拖著他跑她還能飄在空中。小郎很沉穩,也很死腦筋,在小櫻失去記憶以前很希望小郎不要把它當公主看待,偏偏小郎就是公主東公主西的叫讓她很不高興,小郎的打鬥主要是用腳~~超帥的~!不過他的表情都沒啥太大的變化,不論是受傷還是生氣我覺得變化不大。這動畫唯一有敘述到的是黑鋼的過去,真是看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呀~~~他現在還能這麼搞笑真是難為他了,主要是用劍,相伴的原因是因為想回原來國家。法伊是個永遠帶著笑,完全不知道真正實力為何的魔法師,一天到晚亂叫黑鋼的名字還滿好玩的,主要是魔法,相伴原因是想逃離自己的國家。莫可那,最早應該是出現在魔法騎士雷阿斯吧?超可愛的饅頭樣娃娃,還有黑白兩隻咧~!在這裡充當電話、郵遞還有來去空間的橋樑,活潑好動可愛又無厘頭,超自娛娛人的角色。

  Tsubasa翼動畫有兩部,共26*2集,它也有出劇場版,其實如果喜歡看愛恨情仇或是歡樂搞笑劇的人是不大推薦你看啦~!因為這故事不論是情愛方面或是武打畫面都走溫馨路線,感覺就像……電影中會得獎的作品吧!就是畫面很經典但故事很悶……呃……也不是說不好看……就是……ㄝ…...哀呀~!總之自己看就知道了啦~!(翻桌)我最喜歡裡頭的音樂了~!不論是歌唱抑或背景音樂都很好聽呢~!尤其是背景音樂,更是目前看過的動畫裡算最喜歡的之一!也為了這部動畫的質感添了不少分,有點悲劇色彩的動畫,我個人覺得偶爾看這種大場面的勵志(?)動畫還不錯啦~!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