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就有思考過未來會不會把直排輪改成電動的,沒想到就有這麼一部在敘述AT(直排輪)的競爭,而且還對這種玩AT的人潮有個名字──暴風族。主角南樹是一個孤兒(應該吧?),還是嬰兒的時候就寄住在林檎他們家,他從小就被認為是被上天眷顧的孩子,畢竟沒有小朋友會喜歡從高處往下跳,結果這個男主角偏偏在小時候常做這種蠢事,不是從斷崖上往下跳,就是爬到東京鐵塔最頂端從上面跳下來。這種與生俱來的想飛慾望在他擁有AT之後,應該是領悟到「翼之道」之後,便停不下來。當別人的目標是贏得比賽時,他總是會出現令人意外的表現,學習AT的技巧也比人家還要快,不過原本只是自己愛跳樓而已,結果有了AT之後開始喜歡拉人家去跳樓,呃……是一起享受飛上天的滋味,就不知到事後所有人有沒有摔成豬頭啦~!他和兩位死黨是東中最強的「Baby Face」,在還沒完AT的時候是不良少年,在他決定開始玩AT之後,死黨阿葛、飯團也隨著他玩起AT,並隨著劇情漸漸組了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暴風族-小烏丸。其實當初從中間開始看的時候,人家比較喜歡的是阿葛說~~結果主角竟然是南樹這個個性惡劣的小鬼,原本是這樣想的啦~!結果真正從頭看才知道這三個人根本都是同一個調調,他們三個除了開始玩AT,漸漸的比較不會去打架鬧事之外,其餘的什麼都沒改變。

  飛輪少年的劇情很爆笑,人物設定也意外的好玩。導師小迷糊是一個很A卻不是故意A的迷糊蛋,她的過去也令人匪夷所思──為什麼會遲到?她的遲到理由是因為看了電視吹了頭髮或是在路上看到小貓不自覺的跟過去,雖然她不是故意的但是這也太扯了吧~!更可怕的是她那嚴厲到不行的導師竟然會為了他晚上留下來上課?(而且還證明其實那嚴厲到不行的老師以前也是個暴風族)南樹寄住家庭的姐妹們,看起來是一群以欺負南樹為樂的惡魔,結果原來他們是現今主宰暴風族的王-沉睡森林的成員,尤其是相當於女主角的林檎更是「荊棘之道」的傳承者,在暴風族界算是大人物呢~!希姆是一個很可愛的水手服角色,但個性有點令人捉摸不定,南樹會想接觸AT應該也是拜他所賜吧~!在動畫中並沒有指明她的實力,但看她在暴風族界中能呼風喚雨,實力應該強吧?胖子……呃……不大記得他的名字是啥,是一個跟他跑起AT來像是在跟戰車跑追逐戰的重量級人物,最好笑的就是他滿身肥肉其實不是贅肉,而是多餘的血液流動,事實上他是個體脂肪只有10%的猛男呀~~!!(看到他一身肥肉變肌肉差點噴飯)亞紀人和咢是兩位一體,也就是雙重人格的正反面,是我在裡面算最喜歡的角色,是個擁有「血痕之道」「牙之王」,應該算是「小烏丸」裡最強的吧?以眼帶的位子來決定人格,咢是嗜血魔王,亞紀人則是可愛美少年。令人覺得溫馨的是咢的存在是在保護亞紀人,他一直認為這個身體是屬於亞紀人的,所以當覺得身體不適的時候,他掙扎的想要以消失來保護亞紀人……嗚~~好一段自己跟自己的溫馨版禁忌之戀喔~~~~!(開玩笑的啦!)亞紀人很喜歡黏著南樹,甚至強吻南樹,害我還以為他不僅有雙重人格還有雙重性別咧~!還有一個值得一提的寵物-烏鴉,它的出現是負責打馬賽克,而且我還懷疑他有學影分身之術,因為馬賽克地方愈多它出現愈多隻~!

  劇情還滿好玩的啦~!但是主角有愈來愈世界無敵的感覺,雖喜歡但談不上愛啦~!是一個滿講究天份的動畫,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