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部動畫很妙,一個是全校都是女生(乙女愛上姐姐),卻不是GL,一個則是全校都是男生(月桂樹的王子們),卻不是BL,一起看這兩部動畫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對動畫的接受範圍愈來愈廣了……(冒汗)這也是為什麼我要一起介紹的原因(因為一個陰盛一個陽盛呀~)

乙女愛上姐姐

  故事是在說男主角(有男主角唷~!雖然不像)為了爺爺的遺書而男扮女裝到女子學校就讀。男扮女裝……就我看來,她除了沒有胸部外,徹頭徹尾根本就是個女生嘛~!連聲優都是女的~不過如果出現很MAN的聲音倒也是件很可怕的事。

  故事劇情嘛……呃……如果有看過GL的人應該就會知道明白女校的話會發什麼事──就是會有一堆小妹妹(學妹)為姐姐(學姊)服侍,而且還為此感到驕傲,更嚴重的甚至會產生禁忌之戀……(只不過剛好主角是男的,不然根本就是百合系故事嘛!)男主角偏偏長的很漂亮,人又好,不管是敵人還是朋友她都有辦法讓對方愛上她。(天然系完美情人?)所以到最後他就成為全校的大姐姐了(比學生會長還要大),倒是沒有著重於會不會穿幫這件事(我就不相信真的有人認為他是男生),男主角對戀愛方面我想是少根筋,不然哪有男生能忍受天天會被女生抱在一起還不臉紅心跳的?所以故事幾乎都在說別人如何喜歡她,有什麼困難然後男主角幫助他擺平,除了對男生來說覺得養眼之外應該就沒什麼特別要介紹的了。

月桂樹的王子們

  這個跟乙女愛上姐姐相反,是個對女生來說養眼的卡通(都是俊男呀~!),不過它比較不偏於戀愛,反倒是在揭開所有男主角的過去,然後幫他們擺脫陰霾。主角是一個可愛的小男生,他有一個很愛他的姐姐天天與他通電話(其實我覺得姐姐才是主角吧?雖然不知道長怎樣……),除了主角已外其餘的男主角不是未來國王就是有家業要繼承,不然就是有組織在背後或者是奧斯卡演員,只有主角是平凡到不行的日本人,連他為什麼能讀那裡我都覺得很詭異。

  這卡通雖然沒啥劇情可言(其實我也覺得做的沒頭沒尾),不過她的特色就是每一集都有歌聽!不是說片頭片尾啦~!(這每個動畫都有哪有啥特別的?)因為他的劇情是塊狀的,角色背景是一個接著一個敘述,每當以那角色為主的時候那角色就會唱歌~~還滿享受的,雖然我覺得那個歌詞內容好像不關乎他們現在的心情……因為都是情阿愛的)。所有男主角對主角的姐姐說話時嘴都甜的像蜜似的(只有一個講話會諷刺人),有些聽到內容還會讓我起雞皮疙瘩……(似乎姐姐這個角色是由觀眾來當),而且每個男主角都很心機,各各都是身藏不漏的騙子,如果沒注意小細節可能就會看不懂他在做什麼(即使注意也看不懂),真要說這好看的地方就是男主角唱歌時就像在拍MV,雖然幾乎都是主角能動就不動,用圖畫帶過,不過還是滿有質感的啦~!

就這樣,介紹這兩部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