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和婉文
睡到下午
才覺得不早
將東西收拾好
帶著愉快的心情
準備跟下午茶說早
一路上被風雨強吻到
又冷又餓的感覺非常糟
騎過頭後還得走回轉車道
找不到停車的地方將車停好
只好停到離這百公尺的人行道
狼狽的脫了雨衣將車的兩鎖鎖好
好不容易才進了酒店的門超想尖叫
警衛叔叔熱心的教我們怎麼用雨傘套
然後我們便進的酒店到了地下一樓報到
領位小姐非常賢慧的帶我們到座位上坐好
然後我和婉文便開始開工準備要將肚子填飽
原來下午茶有麵食燒烤不只是冰淇淋餅乾蛋糕
我們兩個決定先將來回油錢吃回來其它晚點再道
才吃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兩個就快要有想吐出來的飽
呆呆的看著一杯咖啡一杯紅茶還有一杯茶是用茶包泡
看到婉文吃的食物份量我只能甘拜下風的說真是屌
決定還是先去廁所清清腸胃比再塞東西入肚重要
躺在椅子上休息了一會兒才有動力張嘴喝飲料
五點一到我和婉文趕緊拿了東西準備要落跑
在樓梯上玩剪刀石頭布被兩個阿度仔看到
稍微晃了一下來了解這一個酒店的構造
還聽警衛叔叔開口唱牆上的大學之道
在酒店門口聽感覺還真是只能說妙
趁著外面還沒有下雨快回家最好
婉文還說走吧我們去吃麥當勞
我回答你白癡啊結束這玩笑
刺骨的寒風隨我們回學校
回家後還是撐的動不了
飽到晚上差點睡不著
明天有程式的大考
還在將網誌寫好
一起床是周日
太陽在燃燒
晴朗無雲
無言的
想罵























有時間寫這個的話拿來唸C語言我應該程式就會過的了(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